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AT变速箱=价格昂贵?这几款SUV 25万左右就可搞定!

2018年02月15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世界上最早的自动变的速箱诞生于1924年,是一台2速自动变速箱,由行星尺轮、液力变矩器和锁止离合器构成。到了2015年前后,自动变速箱快速实现了6速到9速甚至10速的快速增长。更多的挡位意味着从1挡到最高挡更宽的速比范围,以及更小的挡位速比差,这两点会同时改善油耗和加速性能。

说到9AT,大部分人印象中是豪华品牌车的专用变速箱。但如今却不再如此, 这几款搭载9AT变速箱的SUV,25万左右就能搞定。

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CVT/9AT

当近年来受二胎政策开放,7座SUV开始受到消费者追捧的时候,冠道的出现好像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事实上如果对7座没有硬性要求的话,冠道的大5座空间绝对能令人满意,在同级中能有如此空间表现的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另外冠道表现出来的舒适性和行驶质感都很出色,全面性综合性非常不错。每月1万左右的销量,足见它的产品力还是够硬的。

雪弗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AT/9AT

探界者是基于美版Equinox车型打造,并且已经推出了三代,同时Equinox也是通用汽车在北美最受欢迎的SUV,强大的实用性和实惠的售价让北美消费者非常喜爱。作为通用最新前驱平台的核心成员之一,雪佛兰探界者给消费者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套2.0T+9AT的动力组合。但恰恰也是这个亮点受到消费者大量的关注,很自然的探界者身上的其它品质就遭到了些许“冷落”。其实从总体上来讲,探界者的各方面表现同样可以用均衡来形容,实力相当过硬。可以说,探界者可以说是同级中最好开的车型之一。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7DCT/9AT/6AT

昂科威是别克作为“中国特供”的身份在中国市场的推出的首款中型SUV,它的出现填补了别克在中型SUV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昂科威自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一直不错,除了巧妙定位于汉兰达和途观之间,也离不开自身过硬的产品力,消费者对其的口碑也相当不错。并且昂科威已经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力成功返销美国,这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它的成功。

Jeep自由光

指导价:20.98-31.98万元

发动机:2.0L/2.4L

变速箱:9AT

作为越野世家的Jeep有着很强的品牌号召力,自由光是广汽菲克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高于全新指南者。在配置上自由光非常有诚意,自由光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全系标配9AT变速箱,这性价比在同级中是有一定优势的。虽然自由光是一款城市SUV,但也继承了Jeep优良的越野血统,其搭载的Active Drive四驱系统能力表现在同级中也是高水准。

本田UR-V

指导价:24.68-32.98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CVT/9AT

自从缤智和XR-V先后上市之后,本田正式开启了双车战略,UR-V和冠道就是其中一对同胞车型。本着“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理念,用同平台同款车型去攻占细分市场,以此取得更大的竞争优势。虽然UR-V和冠道两者是“孪生兄弟”,用的是同样的底盘和动力总成,但两车的调校上还是有所区别的。不过在选择上冠道相对要丰富,多达9款,而UR-V则只有5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