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放大招,新天籁和凯美瑞两面夹击,锤死1.5TCVT新雅阁

2018年02月15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小明说车

日产放大招,新天籁和凯美瑞两面夹击,锤死1.5TCVT新雅阁

今天说的就是全新一代Altima(国产车型为天籁),新车将于3月28日亮相。

在外观方设计方面,全新一代Altima传承日产Vmotion 2.0设计风格,看上去更为年轻运动,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老款轩逸就是属于A加级。问题是普通中型车也只能搞搞居家了。现在商务怎么也得是豪华中大型车的事了。就是那种家用,商务,宜家宜商的中型车,总之日系三杰都变成另一个阿特兹确实让人唏嘘。帕萨特才是垃圾老古董,比B6迈腾还低一级的平台,迈腾是新的MQB。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Altima改变很多,中控悬浮大屏,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整体看上去时尚简约而年轻运动。应该有配电子手刹,看看档把后面那块空的地方,应该是电子手刹的位置。美版可能和凯美瑞一样,低配脚刹。

现在的cvt很猛的,提速很快很平顺。承受的扭矩也很大,高端的cvt都是用钢链的,比如老款的奥迪cvt。毕竟jacto世界第三个变速箱公司,专业生产cvt,是尼桑子公司。可问题是调教的再好的cvt,先天结构或多或少会限制动力的发挥,如果日产执意专攻cvt的话,肯定会丢失一部分过于追求运动的客户群体的。

在动力设计方面,全新一代Altima搭载1.6T发动机,还有混合动力系统。拜托日产了,别玩CVT了行吗,您的JATCO变速箱和本田丰田的CVT差的太远了。 更别提奥迪和斯巴鲁的CVT相比了。 打滑最狠,啸叫严重。还寿命短。 沙发做得好,空间也不错,如果在变速箱质量上弄好点。你的销量还能增加。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