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亲民有档次!长安6款新车要上市

2018年02月16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价格亲民有档次!长安6款新车要上市

长安汽车作为一线自主品牌,素来以物廉价美著称。随着中国迈入微增长时代,2018年的竞争会更激烈。为此长安汽车将在今年带来多款让人眼前一亮的新车型。

全新逸动

逸动这款车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自主品牌曾经很难打入十万级轿车市场,逸动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实现了消费者的认可。如今6年过去了,逸动也到了换代的时候。

全新逸动轴距达到了2700mm,设计上采用了睿骋CC一致的设计语言,颜值提升不少,内饰设计更是改头换面,科技感和时尚感丝毫不输主流合资产品。不过动力方面,先期仅有1.6L动力,最大功率128马力,和现款逸动一致。

全新悦翔

虽然号称是全新一代悦翔,但相比现款车型定位入门级紧凑型车市场,全新一代产品下探至了小型车市场。所以大家把它看作长安布局小型车市场的新车型也可以。整车设计依然是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采用1.4L或1.5L动力。

逸动DT

逸动DT可以看作现款悦翔V7改款车型,所以它的身份才是真正的新悦翔。它将依旧主打入门级紧凑型车市场,整车尺寸相比现款悦翔V7有微增。动力方面延续现款的1.6L和1.0T。

新款CS75

作为长安旗下的SUV的销量支柱,CS75也将在今年进行中期改款。主要变化在设计,外观我个人认为变“丑”了,所以也不多评价,各位见仁见智吧。好在内饰的设计跟上了潮流,有时尚感和科技感。动力方面,新款CS75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功率增大了8马力。

全新长安CS35

今年1月销量榜出炉,自主小型SUV老将CS35再度冲上了TOP 10。证明这款车的产品竞争力依旧很强,但CS35上市已有6年,确实也到了产品周期的尾声。长安今年将会推出全新换代的CS35,不过目前关于这款车的产品力信息还未曝光,只能静候佳音了。

长安COS1°

这是长安欧尚今年推出了全新七座中大型SUV,命名倒是蛮有趣的,看这粉紫粉紫的车身配色,不知道是否定位了90后消费群体。作为长安都灵设计中心的作品,外观设计还是蛮大气的。

COS1°的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50/1775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配备了长安主流的178马力1.5T发动机。这款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希望有个亲民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