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果真没有让人们失望,新车比宝马还漂亮,才12万.

2018年02月16日 09:00:01
分享到:

原标题:哈弗果真没有让人们失望,新车比宝马还漂亮,才12万.

自主品牌中长城哈弗无疑是最成功的,H6的持续畅销,牢牢霸占了SUV老大的位置,不得不让人嫉妒,长期站在顶端,更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这不哈弗舍下重金,挖来宝马前设计总监,很快效果来了,宝马X6孪生兄弟哈弗HB-03问世了,新车比宝马还漂亮,才12万。

哈弗HB-03作为哈弗家族的一款概念车型,在整体的设计上还是展现出了比较强的科幻气息,搭配上年轻动感的风格设计,使得整车看上去比较的惊艳,尤其是在外观的设计上体现的比较的明显,超大面积的中网进气格栅设计比较的动感。

从车身旁边面的规划来看,新车运动感仍是十分足的,参加更多锐利的线条营造出十分运动造型规划,溜背的造型使它看起来与宝马X6有几分相似,精美的轮毂规划也具有很强的既视感,十分契合的那个下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第一眼看上去就会觉得非常的大气,座椅选用选用橙色、黑色配色的软包规划,中控台的上方没有任何的按键,并搭载一块10英寸的液晶触摸屏,还有战斗机式的档把,操作起来会非常的舒适。

尾部的造型很宽大,而溜背的设计更是让它区别于传统的SUV车型,拥有更加明显的运动气质。排气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形式,会让你联想到性能车。

该款车由宝马前设计师Pierre Leclercq操刀设计,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由后置的13千瓦时NCM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百公里耗油量为2.1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