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P400e,土豪买菜通勤的新选择

2018年02月16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

如今新能源电动的趋势日益明显,很多车企都已经正式宣布了停止生产纯汽油车的计划,而在基础建设方面,国家也是在大力地配合电动发展在很多地区也开始设置的充电桩,电动车行走的生活方式开来正在加紧脚步向大家靠近。所以,燃油车在未来慢慢就要成为了末日黄花,在这个过渡的阶段继续进行转型。

null

如果说燃油车都已经面临着不小的更迭压力,那排量更大的车型岂不是更难存活了,特别是那些以性能著称的跑车、豪车,还有今天豆哥要跟大家聊的路虎揽胜运动。这车可谓是很多男人的梦想,但真的要是等到新能源来临的时候,发出轰鸣声的排气管即将成为历史,这样就很多的梦就真的无法实现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路虎揽胜运动在这个关键时期也郑重推出了混动版车型,在今年年初发布了全新的插电混动车型,售价96.8万,依然是近百万的价格,那今天就来看看这款揽胜运动P400e:

外观 

null

整个路虎揽胜运动混动在原本揽胜运动基本的形体下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整个款型是能够一眼看出来的,只是新家族式的前脸是和曾经的纯硬派告别,取而代之的是具有年轻时尚气息的扁嘴小眼。较大的变化在大灯灯型和尾灯灯型做了改进,确实是让人看到了年轻化的设计。虽然说配备了仅仅是20寸的轮毂,但卡钳和刹车盘的变化已经给人不错的惊喜。加上尾部的加大尺寸后的排气孔,看上去依旧是霸气凛然。

null null

  内饰 

null

采用了全新的揽胜星脉上的设计语言,在原本硬朗大气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很多科技型的设计:矩形方正的中控屏幕,与其平行的中控触摸按键区,还有颇具立体视觉效果的仪表盘,这些都在充满皮革软质材料的中控台上表现出不错的质感,能看出确实很用心。不过在玻璃材料方面可能还是要多加改善,很容易成为了指纹收集器。座椅材质很软,但依旧是保持着路虎较硬的设计风格,毕竟终究是台高级越野车,越野感受不能少。

null null

动力 

作为最便宜的车型,其配备2.0发动机是可以理解的,但好在配合点击,能够最大功率输出到40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40牛·米,虽然赶不上V8,但其实在初段时候的加速表现已经不逊色于同级别的大型越野车,这也算是保持着揽胜运动的口碑。

null

 总 结 

null

总的来看,这款揽胜运动混动版就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了内饰,并加入了混动电池,算是小幅升级。不过,续航里程仅有51km,可能连帝都半圈都没跑完就没电了,就是这混动版车型给很多很怕限号的车主带来了福音,特别还是钟爱揽胜运动的朋友。所以,豆哥认为,这台车的混动特性只是在政策上反打了一个擦边球,也总归路虎新能源好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