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林最牛雷克萨斯,拖百袋饲料,保时捷笑了,我拉的飞机280多吨

2018年02月16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就在前几天,有人看到这辆车干粗活,当时这辆车拖着好多饲料,保守估计有100多袋,然后就有人说,这豪车也能干粗活?这车的确是豪车,雷克萨斯LX570,当年这车130多万起,这个价位在国内绝对是豪车级别了,而且排量也不小,5.7升V8发动机,车牌还是九五至尊,百万豪车又是99999,用这车当拖车,有人表示不理解,其实看看宾利添越就理解了。

null

后面一排就是15袋左右,而且不止一排,加在一起保守估计100多袋吧。在很多人眼里,拉货是货车干的,用百万级豪车干粗活总感觉不妥,谁说豪车不能干粗活?5.7升V8,全时四驱,如果连这一点粗活都不能干,那就相当于娶个漂亮媳妇不能做家务一样,这种车在国外干粗活太正常了,只是国内比较少而已。

null

如果托运几百袋饲料都算粗活,那么这保时捷拉飞机算什么级别的活?这A380很重的,280多吨呢,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以前大众途锐也拉过飞机,日产SUV和丰田坦途都拉过飞机的,其实这很正常,就好像国外的皮卡当货车一样。

null

在国外,经常能看到一些大皮卡当拖车,比如说道奇的公羊、福特F系列、雪佛兰、丰田皮卡等,其实在国外这些皮卡就是农用车,是农民的好帮手,就好像老家农村的拖拉机一样,就是干活的命,但是在国内就不一样了,用皮卡干点粗活就感觉对不起车价,因为价格决定了身份,更不要说百万SUV了。

null

在国外的街头,雷克萨斯经常干粗活,不要说雷克萨斯,就是宾利和劳斯莱斯也要干。

null

人家宾利添越在国外也要干活,而且价格更贵,添越国外售价是LX570的2.5倍,如果用品牌和价格来划分,这宾利添越是大家闺秀,雷克萨斯算小家碧玉,而且宾利还是贵族血统,人家贵族血统都干粗活,凭什么雷克萨斯不能?再说了,法拉利都当拖车了,还有什么不可能呢?

null

这法拉利底盘比雷克萨斯LX570低多了,别看个头小,照样当拖车用,在不少人眼里多少有点不可思议,谁说漂亮媳妇不能干粗活?

null

又一个贵族血统,劳斯莱斯幻影,这可是全球奢华品牌,照样干粗活。

null

当年劳斯莱斯幻影伪装测试的时候、也当拖车用的,因为中看不中用是不行的,这才叫物尽其用,人尽其才,豪车是买来用的,不是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