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值得期待的6款SUV,最便宜的8万起.

2018年02月17日 08:00:02
分享到:

原标题:值得期待的6款SUV,最便宜的8万起.

荣威RX8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4月

预计售价:18万起

新车亮点:中大型SUV、风格硬派

RX8是时下备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此前笔者也已经有多次报道过,不过今天要着重介绍的是内饰,RX8内饰以浅棕色为主基调,并将加以实木饰板以及镀铬元素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影像、自动驻车、空气净化等实用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其它方面,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尺寸要比竞争车型哈弗H9大,并将提供7座座椅布局。

捷途X70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6月

预计售价:8万起

新车亮点:提供两种风格外观、主推7座

捷途其实是奇瑞新推出的子品牌,而X70自然是其首款产品,它定位7座中型SUV,尺寸跟主流车型相当,空间表现理应不差,动力方面同样中规中矩,全系提供一台1.5T发动机,变速箱预计匹配6速双离合,最值得讲的部分其实是造型设计,X70时尚中带有一丝稳重,更讨家庭消费者喜欢,而衍生版本X70S将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造型也更加动感。

君马SEEK 5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年中

预计售价:10万起

新车亮点: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中型SUV

君马作为新推出的品牌,产品出新速度十分了得,继今年1月份首款车型的S70上市后,第二款SUV车型SEEK 5也提上日程,SEEK 5与S70一样定位中型SUV,尺寸也相当接近,不过前者主打年轻消费群体,造型也比S70来得跟时尚动感,配置方面也有亮点,像带手势操作的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行车记录仪将在新车上提供,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S70相同的1.5T发动机,后续还有望增加1.8L车型。

雪铁龙C3 AIRCROSS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12万起

新车亮点:造型别致、搭载斑马互联系统

2018年国内合资小型SUV又将引来诸多新成员,C3 AIRCROSS算是其中一员,它计划将于今年实现国产,并以龙逸的名字发售,不仅名字相似,龙逸在整体造型方面也像是一台“缩小版”的天逸,显得圆润小巧,新车另一亮点是其将搭载已经在多款车型应用的斑马互联系统,这对年轻消费者很有吸引力,动力方面,笔者猜想新车有望继承C3-XR的1.2T和1.6T发动机。

现代全新胜达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年底

预计售价:22万起

新车亮点:全新家族造型、新增高科技配置

胜达在售车型还是16年推出的产品,确实也到了通过改款升级提升竞争力的时候,日前,现代正式发布全新一代胜达的信息,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分体式灯组设计,内饰造型也相对应进行大改,不过还是以实用性为主,当然,新车将延续一贯高配置表现,新增多项驾驶辅助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至于动力方面,笔者预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

奔驰GLB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年底

预计售价:28万起

新车亮点:新造型设计、新平台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