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如此白热化,大众途昂凭何问鼎中大型SUV销量冠军?

2018年02月17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刚刚过去的2017年,SUV销量大火。在紧凑型SUV销量争夺中,我国自主企业哈弗公司生产的哈弗H6拔得头筹。中大型SUV的竞争同样激烈,几经角逐,最后大众途昂以年销量75114辆从中脱颖而出,成为17年中大型SUV的销量冠军。大家对这个结果感到意外吗?

null

首选让我们了解一下中大型SUV市场,车身长度介于4800mm-5000mm之间,轴距在2800mm-3000mm的SUV车型被称作中大型SUV。这个类型的汽车价位方面明显要比中型和紧凑型SUV要高。开始追求卓越性能与高端品质,主要面对中高端市场。为了对得起这个价格,各大汽车公司纷纷在中大型SUV产品上都掏出了看家本领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null

此番神仙打架,途昂能力克劲敌绝非侥幸。小编也罗列出部分途昂的优势,供大家参考.

null

入门价不高,选择多样化

大众途昂新车价在30.89-51.89万元,低配款和高配款之间相差二十多万,可以说相当悬殊了。而每多一些钱,就会添加更多的配置。不同款式间在整体上是驱动形式和排量的差异。细节方面主要是座椅皮质、天窗、辅助功能上的不同。车价设计如此宽泛,则体现出它的好处。入门款途昂才三十万出头,这在中大型SUV里面算得上便宜的了,降低消费者迈入中高端汽车的门槛。对于追求品质和档次的人,可以选择高配以满足需求。仅从价格上,就吸引了更多人的兴趣。

null

人性化设计,开车是件享受

途昂的内部空间很大,开途昂的车主原话是“空间大到没朋友”。在对购买途昂的消费者调查显示,经过一段时间驾驶后,最令人满意的就是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感方面。

null

双区独立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一年四季车内都能保持恒定的温度。座椅比普通SUV更大,不拘束座位上的人活动。后排座椅设计的尤为出色,当改变靠背的倾斜角度,则会适当的改变坐垫的倾斜角度。更加符合坐姿习惯,坐起来感觉也更放松。全系标配电动后备箱、LED随动大灯。方便了生活,提升了享受。

null

先进发动机,性能高又省油

大众途昂发动机配置有2.0T和2.5T两款,性能方面自然无需担心。两驱版本的途昂采用的是TSI330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很传统的大众发动机,科技型含量还是很高的。另外变速器采用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散热更快更加耐用。两者搭配起来驾驶十分柔顺,不会给人带来不适的顿挫感。虽然起步加速不强烈,但胜在稳重。百公里油耗控制在7.5L,相比同类车型只少不多。

null

大众汽车是历史悠久的老牌企业,但涉足SUV的年头不多,此次途昂身上的收获给大众之后SUV的发展开了个好头。车大有气势、动力充足、配置跟得上,除了大众的金字招牌,再加上这一身华丽丽的配置。这次途昂拿下销量冠军算得上众望所归。然与后几名的销量差距并不大,其他汽车公司正蠢蠢欲动,意图酝酿大动作,能否扛得住新一轮的风雨,就要看接下来大众途昂的表现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