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吐槽】百度Apollo无人车队登上春晚,比亚迪被遮挡的好丑!

2018年02月17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视

原标题:【吐槽】百度Apollo无人车队登上春晚,比亚迪被遮挡的好丑!

201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很多人表示槽点多到已经懒得吐槽了。很无奈,职业病又犯了,看到电视机里面的汽车,就不由自主的“吐槽”起来。

首先是这辆大众切顶车,十分亮眼。这是由蔡明、潘长江、贾冰主演的小品《学车》,里面的这辆“敞篷”教练车十分不讲究,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还以为是一辆事故车,就连前排安全带的固定点都不知道在哪,A柱也被切断。咦,明显是切顶车啊!(手动狗头)

有业内网友职业病犯了:“目测02年左右桑塔纳2000,大轿子,最高配的,带天线自动升降,二遍漆效果明显,全车橘皮色,怀疑此车改色,整车线条不错,应该没有大事故,前机器盖缝与右翼子板钣金效果明显,怀疑外面被顶过,但没伤骨架,车灯一侧翻新件一侧副厂,车头一侧下沉,疑似前减震器损坏”。

对,就是这辆!

另外,百度Apollo无人车也在春晚上亮相。春晚一开场,在这不到1分钟的表演里,无人车队跨越港珠澳大桥,秀了一波“神级”操作。这也是继百度无人车“上五环”走红之后的再一次公开亮相,只是在五环上稍稍出了点意外情况,因压线等违规操作被交警传召。

港珠澳大桥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连接着香港、珠海、澳门三地,即将完成通车,因此百度无人车的亮相也是首批驶上港珠澳大桥的车队。Apollo已升为国家战略,被钦点为自动驾驶“国家队”,与众多自主品牌展开合作,引领中国汽车业“弯道超车”。

在表演节目上,百度Apollo无人车队大秀车技——精准、流畅地走出高难度的“蛇”形路线,无人巴士、无人船、无人机也一同亮相,画面震撼。明眼人就会看到,这些被完全遮挡车标的无人车不就是比亚迪汽车吗?就连内饰车标都被抹去,而且遮得很丑,只字不提比亚迪,估计比亚迪此时此刻受到了两万点伤害。

据了解,这还是比亚迪无人驾驶技术首次应用到量产车上,并公开亮相,结果连这么好的广告时机都没有了,完全不给面子啊。另外,如果不让露出那为何这么多合作伙伴就只找一家呢?

截止目前,Apollo已收获一汽、奇瑞、现代等13家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百度宣布将基于Apollo Pilot与金龙客车在2018年量产无人驾驶微循环巴士,与江淮、北汽在2019年,与奇瑞在2020年推出自动驾驶量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