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表第二强”的奥迪旅行车终于公布预售价,年内上市!

2018年02月17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咸话车市

在梅赛德斯-AMG E 63 S旅行版上市前,很多人都把奥迪RS 6 Avant (C7)称为“地表最强旅行车”,不仅仅是因为它有着3.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4.0T TwinTurbo双增压发动机,还有着选配完高达230万的落地价格。

null

尤其是很多国内的奥迪“死忠”,看到这台扮猪吃老虎的奥迪旅行车有着如此不低调的售价后,纷纷把目标转向保时捷911等逼格更高的超跑,看都不再看旅行车一眼。

null

看来,再好的东西,要是价格超出了人们对它的心里预期,人们往往就会选择一个更加合适的替代品。

那么,有没有一款性价比还不错的高性能旅行车呢?今年即将上市的奥迪RS 4 Avant应该会是你的菜。

今天,查叔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公布了进口RS 4 Avant旅行车的预售价——91万,而且交预订金10万后就能订车,提车周期半年。

91万的预售价格可比动辄小两百万的RS 6 Avant实惠太多,同时也比在国内只有三厢车型的AMG C63指导价便宜了近10万。

可是你要知道,RS 4 Avant是旅行车啊!

null

新一代RS 4 Avant基于最新款奥迪A4 Avant打造,因此前脸和尾灯的造型与A4基本一致。不太了解的人可能会觉得它是改装出来的产物,但一脚油门下去,RS 4的尾灯很快就会消失在后车的视线里。

null

RS 4 Avant的排量比RS 6小很多,它采用了和保时捷Panamera同款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排量税也是造成它成本降低的原因之一。

null

虽然排量小了点,但RS 4 Avant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依然仅为4.1秒,没比RS 6慢多少。

null null

同时,它还有着令RS 6车主羡慕的配置,比如最新一代包含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的内饰设计,会让RS 4 Avant更具科技感。

null

有了这些就够了吗?当然不够!

其实选购旅行车的用户,对空间的需求才是最主要的。放到后排座椅后,RS 4 Avant的后排躺两个一个1米8的成年人不成问题,还能解锁各种姿势,你说厉不厉害?

null

尤其是在北上广这样限行的大城市,如果指标不够用,还想买一台即能玩儿,又能装人拉货的车型,想一想也只有这种旅行车比较合适了。

综合以上这些优点,查叔觉得这款RS 4 Avant确实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甚至有望成为“第二个R36”,未来在二手车市场中会具有不错的保值率和收藏属性。

毕竟,它是引进国内销售的第一款RS 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