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超级碗才知道 原来汽车广告还能这样拍

2018年02月18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看了超级碗才知道 原来汽车广告还能这样拍

本周末,2018超级碗(Super Bowl)又将拉开战幕,作为一档可以与中国春晚媲美的电视直播,除了费城老鹰队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之间的橄榄球比赛之外,每年超级碗都是汽车厂商广告的战场。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起亚Stinger和AMG C43 coupe都已经确定将在2018超级碗投放广告。不过在今年超级碗开幕之前,还是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历届超级碗上那些有趣的汽车广告。

本田:皮卡的爱

当一辆拥有货箱音响系统的皮卡遇到十几只会唱歌的绵羊会发生什么呢?


在本田2016 Ridgeline皮卡的广告片“A New Truck to Love"中,一群绵羊跟着车载音响的“Somebody to Love”曲调唱了起来,生动有趣地展示了Ridgeline皮卡的货箱音响功能。

目前这支广告片在本田YouTube频道上的点击数已经突破700万次。

大众:原力

2011年超级碗上,大众把2012款Passat的广告与电影“星球大战”结合了起来。


广告中的小男孩似乎是个星战迷,他试图在家里的床、冰箱、餐盘、宠物狗身上施展“原力”,但是都没能成功。

直到他走到老爸刚买的Passat面前,老爸为了配合他的演出,用遥控启动功能将车子发动,小男孩以为自己的“原力”终于起了效果,非常吃惊。

现代:第一次约会

男孩和女孩打算偷偷进行一场约会,不料却被女孩的父亲逮了个正着。

不过父亲却非常慷慨地把自己新买的Genesis G80借给男孩开,这让男孩非常吃惊。


原来父亲想用车上的Blue Link互联系统在智能手表上实时追踪他们的位置,不管他们到哪里,父亲都在背后监视,最终这场约会成了男孩的噩梦。

这部广告片即展示了G80强大的车联网功能,又将父亲对女儿的爱表达得淋漓尽致,同时又不乏趣味性,的确相当成功。

丰田:最长的追逐

四个刚抢完银行的劫匪在路边“买”了一台Prius(普锐斯),与警察展开了一场漫长的追逐。

普锐斯也因此受到了全球媒体的关注,频繁出现在音乐录影带、新闻报道、甚至游戏节目当中,成为公众眼中的神车。

在广告的最后,四个劫匪趁着设卡的警察睡觉,再次借着普锐斯良好的静音性溜之大吉。

那么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落网呢?或许等到普锐斯没油了才可以。

雪佛兰:快乐毕业

一个大学毕业生错把路边停着的一辆全新的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当成了爸妈送给自己的毕业礼物,自己高兴还不够,他还找来了同学朋友一起载歌载舞跳了起来。

直到真正的车主将车子开走,他们的梦想才真正破灭。

尽管这个广告多少有些讽刺意味,但是非常真实地反映了年轻人对科迈罗这款车型的热爱,非常有创意。

起亚:拯救地球

广告女主角梅丽莎·麦卡锡的任务是拯救地球,她去大海保护鲸鱼、去森林保护树木、去北极保护冰川、去草原保护犀牛,但是处处都不是很顺利。

这时候画外音告诉我们:保护地球需要这么麻烦吗?只需要一台起亚Niro Hybrid(极睿)就够了。

这则广告非常生动形象地将起亚Niro Hybrid作为一台混动车型的低排放特性表达了出来,也展示出了起亚作为一个负责任车企对环境保护的态度。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超级碗汽车广告,你最喜欢哪一个呢?欢迎大家积极投票并在留言中发表自己的看法。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