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可达600公里!威马纯电动SUV EX5内饰信息曝光

2018年02月18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最大续航可达600公里!威马纯电动SUV EX5内饰信息曝光

去年12月,威马召开了发布会并对外展示了其首款量产车型EX5。这台起步价格20万元的紧凑型纯电动SUV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450km。近日威马汽车战略规划副总裁陆斌在微博上展示了内饰设计细节,并公布了部分详细信息。

▲图为本次展示的内饰细节,可以看到中控屏幕可水平旋转

▲图为威马EX5内饰官图

从目前展示的图片看,其中控部分采用了一整块大尺寸液晶屏幕,与前期官图中展示的竖向不同,此次曝光的图片屏幕采用横向布置。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确定,这块屏幕可根据使用者需求自由旋转。驾驶席与副驾驶席中央的扶手区布置有虚拟按键。据悉,为了减少误操作,内饰部分也布置了一些实体按键。

此前,威马还公布了一项名为智能车窗的技术,使用者可以通过车窗与车辆进行部分互动,此次官方公布了其具体的工作原理。这项功能是通过车内后视镜区域的一个微型投影仪投射至车窗实现的,其投射角度和视角都可调节。

另外,这次曝光的图片中还包含有车辆外观,从车尾图片中可以看到出现了EX5 60的字样,根据我们的推测这或许代表量产车型配备60kW·h电池组,对于这台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备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