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人节,向硅谷大佬们取点时尚经

2018年02月18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极车制造

原标题:情人节,向硅谷大佬们取点时尚经

在这个起雾都恨不得是粉红色的日子,连云飘过都要努力拗成心形来应景。于是放弃了今天一本正经关于汽车AI的选题,在你出门之前,讨论一个“严肃”的话题。

原本,你是打算待会以怎样的装束出门,灵感来自于时尚杂志的街头照、影视剧里的爱豆造型还是哪个T台秀?但改变造型有风险,除了小心翼翼避免“时尚雷区 ”以外,突破舒适区的衣袜鞋帽甚至配饰都极有可能成为毁掉今天所有的浪漫设想的定时炸弹。

不然去看看一下出镜率丝毫不输明星达人的另一个人群,平时我们关注他们的公司、他们的产品、他们改变世界的思路,今天就借鉴一下他们的时尚风格,用你衣柜里的常用款,搭出大佬的高级感:

Zuckerberg

Brunello Cucinelli棉制圆领T恤

Nike Flyknit Lunar 3

如传闻所述,小扎千年不变的灰T真心是T恤中的高订版,每一件高达300-400美刀。

Jony Ive

Belstaff Gaynesford条纹毛衣

Clarks Wallabee靴子

身为Apple CDO(首席设计官)的Jony lve负责每一个Apple产品的外观和包装设计,但他日常出街的穿着实在不太符合他对产品的感觉,除了这格子毛衣和短靴的搭配。

Reed Hastings

Calvin Klein条纹马球衫

Common Projects皮革运动鞋

觉得这位大叔陌生?他就是你挚爱的《纸牌屋》、《黑镜》的Netflix家CEO。

Daniel Ek

印花T恤

Nike Air Force 1 '07

没在Spotify听过歌,但绝不妨碍你听说过Spotify家的排行榜,CEO Daniel Ek就连T恤上都不放过音乐流行元素。

Tim Cook

Bonobos修身牛仔休闲衬衫

Nike Roshe One

库爷的燕尾服Style还真是让人不忍直视,还是牛仔风才是我们熟悉的味道。

Sundar Pichai

Kooples夹克

Lanvin麂皮vs漆皮低帮运动鞋

Lanvin这款鞋的忠粉名单上除了Google CEO Sundar Pichai,你还能看到一长串闪耀的名字:Instagram CEO Systrom、Alphabet CEO Larry Page、微软CEO Satya Nadella……

Jack Dorsey

Everlane 羊绒连帽衫

Rick Owens Island Dunk运动鞋

当整理Twitter和Square的CEO Jack Dorsey的街搭照片时,发现Rick Owens鞋一定是他的真爱,各种颜色、款式……

Kevin Systrom

快时尚店麻灰毛衣

Lanvin麂皮vs漆皮低帮运动鞋

温暖又带点书生气的Instagram CEO Kevin Systrom,又一个Lanvin的忠粉。

Brian Chesky

Ralph Lauren休闲西服

Vince Abe绒面革运动鞋

除了示范的经典穿搭,Airbnb的CEO Brian Chesky也是Gucci休闲鞋的拥趸。

Elon Musk

Alexander McQueen天鹅绒西服

Nike Lunar Flyknit HTM NRG

最后用我们最熟悉的Elon Musk来作为收官压轴,他真心算是硅谷大佬里穿休闲西服和礼服非常好看的少数派。


文末彩蛋

连时而硬汉时而雅痞的贾老板,也穿上了高领毛衣和运动鞋、戴上了眼镜开起一场典型性硅谷新品发布会……为你今天的极客情人节身体力行做出了示范。

好了各位,去尽情享受吧,咱们春节后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