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和实力成正比么?一条视频看懂路虎星脉值不值得买|驾仕实验室

2018年02月19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原标题:颜值和实力成正比么?一条视频看懂路虎星脉值不值得买|驾仕实验室

本文是驾仕派的原创文章,来自撰稿人谭力辅

小到揽胜极光、大到揽胜,RANGE ROVER家族已是星光璀璨。揽胜家族一辆辆车型像是划过星空的使者来到我们身边,如今家族又添新丁更是带着绚烂的光环而来,它就是揽胜星脉。

星脉的英文名叫VELAR,该词源于拉丁语的VELARIS,意为秘密。可别以为它是个新名字,实则在1966年路虎以Velar的代号进行秘密研发,四年后以路虎揽胜的名号横空出世,自此开启RANGE ROVER的历史篇章。可以说RANGE ROVER和VELAR的融合象征路虎重视传承,同时也对其寄予厚望。

从车型布局上看,揽胜星脉成功填补了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空白,使整个路虎“揽胜家族”产品线更加丰富,至此传统型SUV负责沉稳大气适用于年龄层次较大的成功人士,诸如极光、星脉、揽胜运动版三款车型则走上了时尚前卫的路线,迎合了有为的年轻人士。

之于内部星脉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从市场全局定位来看,星脉可是“一杆子”扫到一大片的节奏,车型尺寸和3.0T发动机的车型直逼卡宴、Q7等,2.0T车型的售价则将矛头指向了MACAN,甚至连自家小兄弟捷豹F-PACE都会是其间接对手。星脉的设计有目共睹,它或将是未来五年路虎家族的全新方向,预计揽胜和极光都会采用星脉的外形元素,高颜值的路上星脉不会孤单。

今天我们重点体验到星脉的内饰布局及配置,从整体上看这套内饰设计有型出众,尽可能为车主营造出富有新路虎风采的氛围,细节设计和造工处处彰显了路虎的实力,据可靠消息接下来揽胜运动版会首先采用和其相同的内饰设计,稳稳的高颜值高科技风继续吹。


特别鸣谢:成都惠通陆华路虎捷豹4S中心

◎  本文版权由驾仕派所有,侵权必究

转载请联系授权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驾仕派”公众号

前沿资讯 原创观点

最有逼格的原创型汽车新媒体品牌  

新浪微博:@驾仕派

驾仕派现已入驻各大媒体平台

汽车之家、今日头条、易车、搜狐、网易

界面、凤凰新闻、汽车头条、淘宝达人、百度百家

企鹅媒体平台、ZAKER、一点资讯、掌上汽车

日均全网浏览量超过1,000,000次

版权联系:jiashipai@foxmail.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