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39万起,性价比最高的6气囊合资家轿都在这

2018年02月19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9.39万起,性价比最高的6气囊合资家轿都在这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买车,当然是越安全越好,但对于10万左右的家轿来说,这却是一个“两难”选择。一边需要衡量价格,一边又想要更好的安全配置来为家人保驾护航。

说到安全,当然安全气囊越多越好了,一般6安全气囊能提供较全面的安全保护(主副驾驶位各1个,前排座椅2个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各1个,共6个)。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4款最便宜的配备6安全气囊的合资家轿,事不宜迟,看看都有哪些车型!

推荐理由:福特推出福睿斯目的,就是为了抢占A级车家轿市场份额。福睿斯比较符合国人的需求,特别是顶配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比较齐全。包括ESP、6安全气囊等都有装配。配合不错的空间表现和目前终端2-3万的普遍让利幅度,性价比不错。

不足之处:然而让人稍感遗憾的是,顶配车型以外的其它三个车款都缺失ESP,安全气囊数也从6个减至4个。如果福睿斯希望销量更上一层楼的话,不妨完善一下目前主流的安全配置。

福睿斯真实口碑    福睿斯头条

推荐理由:日系车一直给人一种“不安全”的错觉,主要是它们车身重量较轻的原因,但实际上,部分车型对安全还是颇为执着的,比如这款竞瑞。来自东风本田的竞瑞与飞度同平台而来,包括哥瑞、广本的锋范都是其兄弟车型。而它比“兄弟们”更厚道的是,只要10.99万就能获得6安全气囊配置,配合省油、空间大等优势,比较值得推荐。

不足之处:竞瑞和“兄弟们”都并非全系标配ESP,而且中低配车型配置较寒酸,同时隔音一般、悬挂偏硬,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舒适性。

竞瑞真实口碑   竞瑞头条

推荐理由:捷达在去年轿车销量榜上排到第六名,也从侧面证明其关注度的确颇高。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捷达也比较有诚意,最低10.96万就能买到有6安全气囊的车型,而且多数车型配备ESP,配合良好的口碑、省油省心的品质,能有如此佳绩就不会让人惊讶了。

不足之处:当然了,如果它能全系标配ESP就更加完美了。至于动力方面,虽然够省油,但输出不算很强劲,不少车主反映起步稍肉,同时滤震效果也一般,影响驾乘体验感。

捷达真实口碑   捷达头条

推荐理由:启悦在当初上市时就以较亲民的价格惊艳了消费者,它在配置方面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做得比较出色,9.39万就能拥有6安全气囊,中高配车型更配备ESP,同时还省油,顶配不过10.99万,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不妨多了解下。

不足之处:但启悦始终卖不好,很大程度上是被其车标拖累了,铃木在中国始终摆脱不了廉价的形象,品牌影响力与丰田、本田、日产等有着较大差距。而且启悦虽然稍微便宜一点,但4S店不多,保养麻烦,保值率也是一个问题。

启悦真实口碑   启悦头条

推荐阅读:

月销30000多台,这台中国“特供车”凭啥这么火?

最便宜的德系“神车”,在中国热销25年,口碑杠杠的!

7.89万起还有优惠!这款省油、大空间合资车正在“大甩卖”

博越、荣威RX5以及广东地区官方车友群招募啦!赶紧加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