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据说这两款10万级国产家轿,90%以上的人都不知道怎么选

2018年02月19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据说这两款10万级国产家轿,90%以上的人都不知道怎么选

点击  -签到-得好礼

过去的2017年,是国产汽车飞速发展的一年,许多车企都都在推陈出新,希望能够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纵观2017年上市全新轿车当中,睿骋CC和名爵6算是比较热门的车型,同时由于价格相近,车企品牌力都不错,所以不少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会进行对比考虑。那么这两款国产新锐轿车谁更适合你?听砖叔给大家分析一下。

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参数显示,睿骋CC的长度和轴距数据,要比名爵6更大,因此,长安睿骋CC的车身看起来比名爵6要“大一圈”。内部乘坐环境部分,睿骋CC的轴距比荣威6多上55mm,所以后排空间要更加宽裕一些。

 

两款轿车都使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搭配,这种悬挂搭配在轿车中是很常见的,相比之下,睿骋CC的悬挂和底盘调校更加偏舒适,而名爵6则侧重于运动性能一些。

 

 

在价格相近的两款新车中,睿骋CC和名爵6都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更加强调运动性能的名爵6,在参数层面要优于睿骋CC的数据,同时根据实际体验来看,名爵6的动力表现也要比睿骋CC好一些。

 

通过上面的表格很容易看出,在指导价格方面睿骋CC要比名爵6贵3000块,在优势配置方面比名爵6多,并且多的配置主要是舒适性配置。而名爵6的优势配置大多数都是时下流行实用的互联功能配置。

砖叔总结:大改款后的名爵6具有很高的颜值,同时是同价位少见的三厢掀背车,也是国产车里少有的运动轿跑车型。根据对比可以发现,名爵6是一款强调年轻运动的车型,并且不错的性能表现也证明了这款车的实力。因此,10多万预算,想购买一台运动型轿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名爵6。

 

砖叔总结:睿骋CC是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的一款以舒适性为主的家用轿车。上市之前凭借耐人寻味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根据对比可以看出,这款轿车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同时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比较有优势。因此,10多万预算,想入手一台宜家宜商的轿车的消费者,更推荐睿骋CC。

推荐阅读

网评最不值得买的德系车和日系车:别被外观忽悠了

准备吊打宝骏510?这款5万起售的SUV真的有那么牛逼?

吉利博越对比传祺GS4标配丰富战大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