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立波的妻子,十年前坐宾利,比两辆奔驰S600还贵,街头很难见到

2018年02月21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周立波夫妇,说到胡洁,大家感觉很陌生,说到周立波,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胡洁就是周立波的妻子,一位十几年前就坐顶级豪车的女企业家。周立波和胡洁相识2008,2010年在上海举办了“世纪婚礼”,当时刘嘉玲、成龙、陈凯歌夫妇等社会名流均到场祝贺,场面比较大,后来把婚礼的礼金都捐出去了。胡洁没有认识周立波的时候就坐宾利,认识周立波之后,把周立波都给镇住了。

null

胡洁是浙江温州著名女企业家,26岁白手起家,没有认识周立波之前就有3万平方米的厂房,员工1000多,座驾是浙C宾利雅致,当时的宾利是全球三大顶级豪车之一(另外两个是迈巴赫和劳斯莱斯),雅致是宾利当时旗舰车型,售价是一般D级豪车的2-3倍,十几年前就坐这车,难怪认识周立波之后、把周立波给镇住了。

null

胡洁认识周立波之后,邀请周立波去温州玩,然后周立波就去温州了,不知道周立波当时是什么车,应该不会比宾利雅致贵,下车之后就有点傻了,厂房3万平,员工千人,座驾宾利,知道胡洁有钱,没想到那么有钱,当时就把周立波给镇住了,不过没让她看出来。

null

周立波到胡洁办公室之后,才让他下定决心好好打拼一番“海派清口”事业,坐宾利的人不能小瞧,而且还是一位女士,国内坐宾利的人有很多,但是女企业家屈指可数。

null

浙江温州,被人称为宝马的天堂,百万豪车随处可见,就是因为宝马豪车特别多,后来才被人称为宝马的天堂。街头随处可见百万级宝马7、奔驰S、奥迪A8、玛拉莎蒂等世界名车,当然,还能看到宾利和劳斯莱斯。现在的温州,宾利和劳斯莱斯比以前多,早在十几年前,宾利雅致在温州也是屈指可数。雅致(1998-2009) 早期的雅致都20年了,最后一批也接近10年了,周立波妻子的雅致是后期改款,而且还是红章,车龄也十几年了。

null

6.75升V8大排量发动机,国内的红章售价468万,绿章328万,周立波妻子的宾利就是红章雅致,上路500多万,比两辆奔驰S600还贵,当时的S600卖200万,这样对比下,你就知道当时雅致是什么概念了,甚至超过了381万的劳斯莱斯银天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