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这款运动车型限量版只有50台,售价30万!

2018年02月21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福克斯这款运动车型限量版只有50台,售价30万!

福特汽车在日期表示说将在4月6日要结束第三代福克斯RS车型生产,表明福克斯RS车型以后没得卖了,以后想开都没得开了。

不过福克斯将向英国的市场独家销售50辆福克斯RS Heritage Edition限量版车型,算是谢幕作品最后的回馈用户,虽然和我们中国用户没啥关系。

为什么在英国推出限量版车型呢?主要还是因为纪念福特Escort(Focus的直系鼻祖)在英国问世50周年。

这款限量版延续了现款的风格,福特家族大嘴式进气格栅,全黑的格栅呈现了运动的风格,两侧黑色饰板雾灯组也增添了运动感。

下方进气格栅不仅有运动感,还夹带了跨界车的意思,标志性的福特家族矩形前大灯组很有特色,侧面的流线型弧度非常大,这样可以更好的显示出运动感的效果。

整车外观为了更加突显运动感,很多部位都用了涂黑处理,黑色铝合金轮毂再搭配灰色制动卡钳,黑色后扰流板都为运动感增添了不是姿色。

尾部后包围全黑处理再配上双边排气口,有一种小钢炮的感觉,汽车配色还是Tief Orange(深橙色),这是独一无二的车身涂装。

配置上也非常丰富,倒车雷达、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方向盘加热、真皮材质的Recaro运动座椅等等,应有尽有。

动力还是继续搭载现款车型2.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给力了,一些配件也如虎添翼。

有Quaife打造的新型限滑差速器,还有Mountune提供的FPM375升级版套件,这些配置让限量版有更加运动化的行驶感觉。

最大功率为375马力,提高了25马力,最大扭矩为510牛.米,售价大约为35.5万元人民币,车型虽然小了点。

但是配置不差,价格对于一些喜欢运动感和跨界车的车友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