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6、桑塔纳、新悦动怎么选?

2018年02月22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先来说说桑塔纳,正如楼主所说,由于大众品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在选购这一级别车型时,无论喜恶与否都会将桑塔纳或者捷达放在选车行列中,耐用和可靠性也是这两款车型的一个比较大的优势。但如果将这两款车放于自主紧凑级别车型中进行横向对比,无论是尺寸、空间、配置、动力等各方面都处于完败的地位。外观上没有新意,没有时代气息,内饰板正缺乏亮点,用料也不够实诚。

null

而新悦动最为北京现代一款炒冷饭车型,目前的境地也是比较尴尬的,退市可惜,但又不愿意在这款车型上再下功夫增加竞争力,仅仅凭借着价格优势,在欧美主流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之间的夹缝中求得一些销量。但优势在于空间尺寸与配置方面稍强,但相比较荣威i6或者名爵6,仍旧不敌。

null

而荣威品牌作为在自主品牌中售价比较高昂的那一类所谓精品自主,在做工方面以及用料方面诚然能够与主流合资品牌所匹敌,性价比方面在自主品牌中可能不算最好,但横向对比合资品牌优势仍然比较大。i6虽然在底盘调校方面仍然缺乏一些功底,但基本的行车质感还是可以保证的,且无论外观内饰设计还是用料方面均可以代表目前自主紧凑级车的最高水准,定位于A+级的i6,自然比桑塔纳等车型更具舒适方面的竞争力。

null

价格方面,官方指导价差不多,但桑塔纳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优惠力度比较大,终端价格在7.5万元左右,而其他两款车型优惠幅度较小,不过裸车价也都在10万元以内,动力方面,i6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并匹配6MT变速箱,对于手动控来说,6MT自然是首选。另外,空间尺寸i6完胜,配置水平基本与悦动处于同一水平线,而桑塔纳的综合表现最差,强在品牌。

因此,车镜这里较为推荐荣威i6 20T手动豪华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