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打工一族的最爱,好看保值有面子,三四线城市街车首选

2018年02月2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春节期间,三四线城市的街车最能反映国内车市的基本情况,年轻消费者需要一辆好看能撩妹的,春节回家带上三五好友炫耀下这一年的收获;打工一族需要一辆稳定性高、保值率高的家庭用车;那些爱面子的,百万豪车买不起,或许可以考虑购买一辆“准豪车”。下面这三款车,好看、实用、有面子。

北京现代领动

null

北京现代领动全年销量116459辆,为北京现代2017年销量主力军,领动在外观上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并且定位也面向年轻的消费群体,搭载现代旗下著名的Gamma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还在2017年获得了世界知名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

领动主销车型为1.6L自然吸气车型,其数据领先同级大部分同排量发动机,最大马力130匹,最大扭矩为157牛·米,而同级别朗逸1.6L发动机数据为110匹,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另一亮点是领动搭载了现代旗下自主研发与制造的6AT变速箱。

总结:作为伊兰特的继任车型,领动的销量多少沾了伊兰特的口碑,或许领动还能靠着年轻消费者继续不错的表现,但是随着自主品牌的进步,并且和韩系车的特点越来越趋同的情况下,领动的销量应该会受到不小的冲击。

上汽大众朗逸

null

作为2017年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全年销量共计461061辆,对于打工一族来说,车辆的保值率在前期购买时起到决定性作用。

null

这样的一张照片虽然有调侃夸张的成分在里面,但其实是目前大众这个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保值!辛辛苦苦在外工作一年,肯定不希望买回来的车开了一到两年时间就以废铁价出手。

目前朗逸全系大概有2-3万元左右的优惠,花更少的钱买到自己心仪的车也是朗逸吸引消费者的关键因素。

总结:平台老旧,万年不变的外观内饰丝毫不会影响中国消费者对于朗逸的青睐,但是小编认为,随着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要求不断地提高,以及其它车企的追赶,朗逸再不改变,恐怕头名的位置不会坐的时间太长。

陆风X7、众泰SR9

null

陆风汽车全年销量42455辆,其中陆风X7和极光相似的外观销量表现不错。另外还有一款车也是备受欢迎,就是众泰SR9,全年销量23442台,由于外观酷似保时捷卡宴,虽然话题不断,但是依然获得消费者喜欢。

的确,与极光、保时捷近乎完美的相似度能够满足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对于面子的需求,10万左右的价格就能买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豪车的外观,的确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面子需求。

总结:抄袭借鉴不可怕,可怕的是永远只取长从不补短,这样的路恐怕不会走得太长,另外小编也建议有购买此类车型打算的消费者,购买时除了考虑与某些名车相似的外观外,还应该多多考虑下车辆的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