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终于让国人扬眉吐气,这车比博瑞都大气,8万多还买朗逸干嘛

2018年02月22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几年自主品牌在市场上是大放异彩,不过综合来看这种现象更多的局限于SUV领域,轿车市场依旧是自主品牌的薄弱之处,仅有吉利帝豪、远景、310等少数几款车销量较为可观且稳定,在更高级别的领域能拿得出手的车型实在是寥寥无几,不过自去年年底睿骋CC问世后,给了自主品牌一剂强心针,该车创造了国产B级车上市首月月销量最高纪录,交车5440台,其售价8.99万到13.89万元,堪称国产最美B级车,实在是良心之作。

null null

先看外观,该车造型在前脸上和雷克萨斯十分相似,横向镀铬饰条显得车头宽大有气势。整车呈现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加之顺滑的流线,动感十足。双腰线的设计硬朗有力,尤其是锋利的上扬的下腰线,更是凸显该车的运动气质。再加上双色条幅17英寸轮毂,将运动氛围烘托到极致。尺寸设计上,该车较之同级车型更有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达到了2770mm,与名图相差不大,定位入门B级车型。

null null

车内设计大气且质感十足,配色上,采用上浅下深的设计,丰富层次感。中控台作双层布局,且大面积铺陈软性材质,细节上有精致的缝线工艺,充满质感。该车搭载有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且采用“三指左滑”模式,搭载蓝牙、娱乐等功能,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标配有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其他车型上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也有出现,表现厚道。

null null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长安最新一代型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5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方式。

null

自睿骋CC正式上市以来,直至1月份已经交出近1.2万台的实销成绩了,对于一台刚刚上市不久的国产B级车来说,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甚至完全超越了曾经大为叫好的吉利博瑞。其外形大气,内饰档次高,配置丰富,当然最为重要的还是价格亲民,刚上市时厂家还提供了多方位的补贴,实际购买下来比8.99万价格更低,也难怪消费者动心。睿骋CC的成功,也为自主品牌在攻破轿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