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门红!看看2018年首月谁抢到了SUV头彩

2018年02月23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开门红!看看2018年首月谁抢到了SUV头彩

今天是正月初七,也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第一天,春节假期就这样在我们吃吃睡睡又家长里短中过去了。在新春喜庆的时节里,大家都互相祝愿和憧憬着“开门红”。事实上,2018年1月我国SUV市场就已经迎来了一个“开门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认真回顾一下。

不久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在2018年1月乘用车共销售245.62万辆,同比增长10.73%,其中SUV销售108.31万辆,同比增长22.94%。

根据中汽协发布的数据,在2018年1月份SUV销量前十榜单中,仅有途观和昂科威两款合资车型入围,本田CR-V因受“机油门”事件影响,销量大幅下滑无缘前十,而自主车型呈现出百家争鸣之势,占据八席。

N0.10 长安CS75

销量虽然较2017年12月份的2.16万辆有所下滑,但CS75依然在2018年1月份跻身销量前十。CS75在2017年共售出240095辆,单月平均销量维持在两万辆左右,2018年首月又延续了好势头,说明生命力还是比较旺盛的。据了解,外观和内饰造型经过全新设计的新款CS75有望在年内上市,还搭载了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新款CS75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进一步提升。

NO.9 别克昂科威

虽然与2017年12月份的排名第五相比下滑不少,不过在1月份整体车市都比较颓靡的情况下,这款合资SUV老将的表现仍是可圈可点。去年11月份2018款昂科威的上市,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竞争力,尤其是9AT变速箱的加持,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提升。而且在部分4S店终端销售中,新款昂科威的优惠幅度也不小,其中最低配的20T两驱领先型优惠后的售价已经不足19万,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有钟意这款美式SUV的朋友可以去当地4S店详细了解一下。

N0.8 长安CS35

在终端优惠方面,长安汽车确实下了很大力气。继去年长安汽车大规模的官降之后,近期,长安CS35又在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成交价最低可享9.0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0.78万元。事实证明,降价优惠对销量的提升还是非常可观的,这也让长安CS35在2018年1月份成为小型SUV市场中的一匹销量黑马。

NO.7 长安CS55

在前十榜单中,仅长安汽车就有三款SUV入围,长安汽车无疑在2018年开篇取了个好彩头。作为自主紧凑级SUV,长安CS55的终端优惠措施也是非常可观,这也让CS55成为长安汽车名副其实的销量担当。这次假期回家途中,就见到不少长安SUV车型,可见低价优惠策略在国内仍有不小的吸引力。

NO.6 荣威RX5

去年12月份,荣威RX5一度跌出销量前十,这不禁让人们开始担心这款搭载着斑马智能语音系统的网红SUV是否只是昙花一现。但2018年第一个月的表现说明荣威RX5还是具有不错的竞争力和优势的,再有荣威RX5新能源车型的助阵,相信即便是在大兴新能源之风的2018年,荣威RX5也不会轻易掉队。

NO.5 途观

这款在2017年取得合资SUV销量冠军的霸主,2018年仍然沿续了良好的势头,1月份售出2.64万辆,继续稳坐合资SUV销量王者的宝座。凭借备受国人青睐的大众品牌品质,以及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和空间表现,途观的销量一直比较稳定,尤其是现在这款神车的终端优惠幅度力度逐步加大,进一步加强了途观成为“街车”的潜力。根据大众最新发布的SUV战略,在今年,大众三款全新SUV车型即将上市,包括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会分别引进的T-Cross和国产T-ROC以及一款全新紧凑级SUV,大众粉们可以一饱眼福了。

NO.4 吉利博越

2017年是吉利的丰收之年,全年销量突破124万辆,同比增63%。博越是吉利汽车在2017年最畅销的车型,共销售了28.7万辆。不久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博越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2.18-15.98万,并宣布新车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款博越的外观和内饰没有大变大改,只是细节之处做了调整,比如经过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处和雾灯做了全新设计,从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新车的上市有望进一步提升博越的竞争力。

NO.3 传祺GS4

2018年第一个月,传祺GS4终于摆脱了去年因“断轴门”事件带来了销量阴霾,月销一举突破三万大关,跻身前三,这似乎让传祺GS4找回了曾经的荣光。

NO.2 宝骏510

凭借五万多起步的售价,以及年轻时尚的外观,去年宝骏510上市不久,就蹿升为小型SUV市场中的黑马。无论在乡镇还是城市,都能看到宝骏510的身影,这足以证明宝骏510的火热。在自动挡车型上市后,宝骏510更是如虎添翼,大片吞食我国十万以内的SUV市场,可见低价策略在我国汽车市场仍然非常见效。

N0.1 哈弗H6

毫无意外,又是哈弗H6问鼎冠军。2018年1月哈弗H6销售5.91万辆,同比增长29%。至此,哈弗H6已经取得累计58个月的销量冠军。2018年初始,在全新哈弗H6 和新哈弗H6 Coupe的助力下,哈弗H6终端销售依旧火爆,这也得益于哈弗H6卓越的产品力。2017年,全新哈弗H6完成了升级换代,其中1.5GDIT+7DCT的“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的表现足够优异,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即便和合资同台也不落下风。同时新哈弗H6 Coupe的全新上市也是销量不错的助推剂,尤其是经过大刀阔斧革新设计的红标新哈弗H6 Coupe车型,更适合崇尚自由和时尚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