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中期改款官图曝光!30万价位还有谁?

2018年02月23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奔驰C级中期改款官图曝光!30万价位还有谁?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新款C级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所调整,让原本就凭借豪华感横扫对手的C级更显精致。

 新款奔驰C级 

 现款奔驰C级 

新款C级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奔驰最新的繁星式中网,两侧的散热格栅也使用了新的造型,显得十分立体。全LED光源的大灯组进行了细微调整,看上去更加协调。

 新款奔驰C级 

 现款奔驰C级 

从官图上看,虽然新车的腰线保留了现款C级的造型,但在C43 AMG同款轮圈的映衬下,新款C级的侧面视觉效果明显更具动感!

 新款奔驰C级 

 现款奔驰C级 

虽然尾灯的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但尾灯内部的LED光带进行了化繁为简的设计后,使新车的车尾更具辨识度。不仅如此,新款C级还采用了全新的扩散器,进一步加强了该车运动气息。

 新款奔驰C级 

 现款奔驰C级 

内饰方面的提升也十分明显,新车不仅换装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还采用了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而液晶中控屏也可以从7英寸升级至10.25英寸。但让人必须吐槽的是,中控屏周围的黑边真是宽得可以,而且新款C级竟然没有搭载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这一点真的被全新A级完爆!

此外,奔驰还发布了行政版前脸的新款C级旅行版官图,与运动版风格的前脸不同,古典式的进气格栅则突显了奔驰成熟稳重的气质。

海外车型沿用了现款2.0T+9AT的动力总成,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上调至258匹,峰值扭矩370牛·米。据悉,新车将于2018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