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SUV之王,宝骏510凭何销量逼近哈弗H6?

2018年02月23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经济水平的提高使得汽车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在改革开放初期那种对汽车有着强烈的好奇感与向往感的情形已经不复存在,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汽车早就已经从高高在上的神坛上走下来,变得更加的接地气了,调查研究发现,随着汽车市场的日渐饱和大家最喜欢的车型已经从当初的小轿车变成了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SUV的车型。

null

简单对比即可发现,SUV车型整个车身都比较高,对于驾驶者还有乘坐者来说,头部与脚部都较为放松,此外视野开阔,对于驾驶者来说能够轻易的看清路况,对于突发情况均能在相应的时间内做出最合理的反应。宝骏510就是这样一款适合居家旅行的SUV的车型。从推出到现在销量已跻身SUV销量前列,那么这样一款汽车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魔力呢?

null

惊艳朋友圈的外观

提起这款汽车,不得不提它出色的外观设计,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六边形的设计,在进气格栅的上边两条边框上搭配着两个像羽翼一样的前车灯,从远处看像是一双翅膀,时尚感十足,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的设计让整个车的运动感十足。

null

侧面采用的是流畅的线条,与前车身构成优美的弧度,后车身充满十足的层次感,高位刹车灯搭配上LED尾灯,LED尾灯在夜晚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另外,刹车车灯足够高可以让后来车辆及时的看到,使得汽车在夜间行驶十分的安全,全车均采用的是流畅的线条设计,使得此款汽车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均有超高的颜值。

null

空间大舒适性高

510的车身设计的很高,车内空间非常大,在第二排座椅中采用的是两座的设计,而且十分贴心的设置了扶手,座椅可以轻松调试,符合人体骨骼构造的设计搭配着座椅强烈的包裹感,不管是坐着还是椅背后调,都能有舒适无比的享受。

null

车底盘离地面较高,不会轻易的碰撞底盘,在崎岖的地面上行驶也能如履平地,是晕车一族的一大福音。

null

动力足且油耗低

510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最大马力可达112牛米,操作灵活,转向精准轻盈, 刹车也特别灵敏。据驾驶实验人员表示,驾驶过程中,整车底盘感觉很扎实。

null

另外,汽车引擎发动的声音以及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声音也是一大优势,不管是在行驶过程中还是汽车待动的时候,它的声音都非常小,小到可以忽略不计,这也是大家普遍选择此款车型的原因。

null

510的这些优点正随着汽车被越来越多人使用而被大家所熟知,这些设计秉着让顾客满意的营销理念,及时发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痛点,获得市场的认可就不足为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