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50万降价到16万,颜值逆天比途观强,并搭载FCA2.0T发动机

2018年02月23日 17:40:02
分享到:
来源:小或聊车

近几年来的汽车市场变化莫测,而SUV车型市场竞争更为激烈,无论是国产还是合资都在争夺一个市场,每一个品牌都争先恐后的推出新车。JEEP是一个非常具有情怀的汽车品牌,在国内拥有非常多的拥护者,深受很多男性朋友的喜欢。但是今天墨哥说的这款JEEP旗下的SUV车型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它就是Jeep——自由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新车吧!

null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部分对比现款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下进气口,同时对于两侧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此外,具有Jeep品牌代表意义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依然得到了保留,但尺寸有所减小。

null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方形的轮拱与黑色塑料的侧面包围都显示出了其SUV的特点。尾部来看,新车同样针对造型设计进行了升级,尾灯部分主要针对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LED光带与竖条型的刹车灯让其更加具有辨识度,更加耀眼,下保险杠造型更加宽大,牌照架也被移到了尾标下方,此外,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null

内饰整体风格与现款变化不大,多层次中控台很有设计感,白色背光的机械仪表配合中间的液晶屏,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全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台上有一块凸起,镀铬饰条里面配了一块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和两个出风口。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包括盲区检测、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等在内的新主动安全技术和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除将沿用现有的2.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和3.2升V6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外,还将搭载FCA全新的2.0T发动机,既全新牧马人的2.0T车型上的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非常给力。其中2.0T动力的自由光0-60米的时间为7秒,还是比较出色的,足以能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值得考虑。

null

自由光对Jeep而言,是一款具有颠覆意义的创新车型,自推出以来备受人们关注,也引来议论纷纷。特别是其采用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有人认为极其怪异,但又有人觉得别具魅力。而不论是认可还是抗拒,随着新款车型的到来,这场争议终于要平息了。更符合主流审美的设计似乎也与Jeep的品牌调性更匹配,加上全新动力总成将进一步弘扬Jeep的越野精髓,相信待新车正式上市,定会收获不错的销量成绩。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