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终于要翻身了!新款BJ40野性十足,霸气不输牧马人,真值得等

2018年02月23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要说到硬派越野车,也许更多的人想到的是JEEP、丰田等合资品牌,但是对于有些国人来说,不得不提到还有一个国产品牌北汽,BJ212作为其首款推出的车型,也是国内硬派越野的鼻祖,在当时是很多人心中最向往的一辆车型,也是一个时代最鲜活的记忆符号,直到现在都不乏有车迷青睐。但可能是之前的成功让北汽在硬派SUV车型有些懈怠,很长时间内都没有对旗下车型进行更新升级,对于如此激烈的中国SUV市场,北汽这样不思进取肯定是不行的,好在最近北汽对旗下的越野BJ40进行了新的升级。

null null

从外观上来说,新款的BJ40还是做了比较大的改变,整体风格突出越野车的性质,霸气十足。首先前脸部分,中网继承了北汽家族经典的五孔进气格栅,同时和两侧车前大灯相连,形成整体。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威武,野性十足。车尾部分的设计则相对方正。车身尺寸方面,长4645mm,宽1925mm,高1871mm,轴距2745mm,相对于现款车型来说尺寸均有所增加。

null

内饰也一向不是北汽的强项,但此次北汽BJ40在内饰上还是做了很大的改进,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加上悬浮式的竖式液晶屏,让人有种奔驰的错觉,这跟奔驰长期合作还是有点关系的,终于沾了点光。材质上选用皮革包裹,配合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有格调。车门面板处还带有菱形图案,彰显了设计感与档次感。同时还取消了手刹,相对于现款看起来更加整洁有序,一目了然。

null

从动力上来说,北汽BJ40提供了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2.0T汽油发动机和2.3T汽油动力,2.0T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2.3T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50马力,扭矩最大为350 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与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一款2.0T柴油动力,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null

现款BJ40售价12.98-17.98万,价格相对于硬派越野来说并不高,特别是在去年吴京的战狼2火了之后,更加带火了BJ40这款车,实际上,北汽一直不缺资源,只是不会造势营销,再加上SUV都开始走向城市化,拥有硬派气质的BJ40在市场上更加格格不入,但是同质化严重的今天,硬派越野对于有些人来说反而是回归初心。新款BJ40相对于现款,外形空间内饰都有所进步,价格估计不会有太大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