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大巴车,真正的移动总统套房,车王舒马赫专用,全球仅一台

2018年02月23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法拉利作为高端超跑品牌,旗下车型备受瞩目,可以说是广大男性同胞的梦寐以求之物,在很多人印象中,法拉利旗下只有跑车,而实际上,法拉利曾推出过一款大巴车型,你没听错,确实是大巴。不过,你可别把它想像成我们平常所见过的大巴,这完全不在一个等级的。这款法拉利大巴全球限量一台,价格也不便宜,当然,这并非一款新车型,采用拍卖方式,起拍价就高达107万元,赶紧来了解一下。

null

外型设计上,法拉利大巴车看上去和普通大巴车造型别无二样。车身采用经典的法拉利红,用白色作装饰色彩,看上去充满张力。侧面后侧大型的法拉利logo标示表明了该车与普通大巴车不同的独特身份。车身A柱作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身的视觉效果,增加轻盈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度约12米。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法拉利大巴车内却是房车的模样。进入车身将经过客厅区域、餐饮区域和休息区。客厅区配备两个长方向真皮沙发、小圆桌和柜子,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让人再次能得到充足的放松。餐饮区提供有微波炉、抽油烟机和酒吧等,为一顿美食的诞生提供充足的条件。最后的休息区配备有大尺寸按摩床、电视和暖气,且隔音效果很好。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卫星电话和无线网络。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法拉利大巴车搭载有最大功率为38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匹配ZF8速自动变速箱。

法拉利大巴被命名为Scuderia Ferrari,严格来说该车出自依维柯公司之手,而高端内饰设计则交给了意大利的Orlandi公司。据悉该车制造出来是专门为车王舒马赫比赛期间休息使用,当时车内为舒马赫配备有私人厨师,车内的休息区更是舒马赫休息期间保证充足睡眠的区域,可以说是真正的移动套房了。由此看来,该车意义重大,充满纪念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