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界“林志玲”,全球首款最接近“概念车”的SUV即将国产上市!

2018年02月24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车界“林志玲”,全球首款最接近“概念车”的SUV即将国产上市!

丰田作为全球最顶尖的汽车企业,总能给全行业带来颇具前瞻性的造车理念,比如最近火热的 “TNGA”。什么?你还不了解TNGA?那咱们就先来普及一波↓

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是丰田最新的全球化架构。它不同于其它车企的平台概念,严格来说TNGA更倾向于是一种造车理念,即用全新的研发观念跟生产方法,去制造更好的汽车。

通俗点讲,丰田的TNGA架构等于是要突破丰田原本比较保守的研发理念以及偏中庸的产品特征,去制造技术更先进、外形更酷炫,同时充满驾驶乐趣及高安全性的的车型。

丰田C-HR是TNGA架构下的第一款SUV产品,自2016年国外上市以来,销量就一路蹿升,成为了日本2017年SUV的销量冠军!而关于它引进的消息也一直没停歇过,甚至有这个车的真爱粉去年底已经在4s店付定金。

而在国内,广汽丰田率先将基于TNGA架构下的第八代凯美瑞国产,并取得了非常热烈的反响,由此不难看出,一旦C-HR引入国内,势必会成为又一“爆款”。好消息是,广汽丰田官方于近日宣布:C-HR在2018年将国产!

C-HR目前已经在日本、欧洲、亚洲等多地上市,而各个版本的外形也几乎一致,据可靠消息透露,广汽丰田即将国产的C-HR将与日本版、欧美版十分接近。这对广大粉丝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因为谁都想要一台原汁原味的C-HR。

对于一台车的喜爱往往始于颜值,C-HR采用了类似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车身由各种凌厉线条勾勒而成,同时也有大尺寸轮毂等等这些运动化的设计,就像是一台“SUV界的小钢炮”。这种充满未来感的设计风格,显然这很对年轻人的口味。

源自TNGA构架的广丰C-HR,在底盘的综合性能方面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不仅有着像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这样同级罕见的配置,整个底盘的刚性也是同级产品难以望其项背的,这一点在驾驶层面也可以反馈出来。它能给驾驶者一种畅快的驾驶感,例如车身响应会更灵敏,操控的灵活性会提升等等。毫不夸张地说,广丰C-HR在底盘的高级感上是国内所有同级SUV所不具备的,是当之无愧的“越级之作”。

广丰C-HR在动力方面将采用的是TNGA架构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上一代凯美瑞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所不同,在技术上将更加先进,而变速箱方面将匹配CVT变速箱。虽说未来广丰C-HR的具体动力参数仍没公布,但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其综合性能超越绝大多数竞品应该不是问题。

纵观国内在售的小型SUV,大都有3个特点:

1.基本都是在小型轿车平台的基础上发展而来;2.动力系统多以1.0T、1.5L、1.8L等小排量发动机为主;3.外观造型上普遍走得是中庸路线。

回过头来再看广汽丰田即将国产的C-HR:

1.出自先进的TNGA全新架构;2.采用TNGA架构下的2.0L发动机;3.集动感与未来感于一体的出色设计。

丰田作为全球最顶尖的汽车企业,在“如何造好车”的问题上,近乎钻研到了极致,广丰C-HR或许会刷新大家对于小型SUV的认知,而它的众多对手们,也应该都开始瑟瑟发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