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买途昂了,这车比汉兰达大一圈,四驱+8座,颜值远胜探界者!

2018年02月24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风的声音

今年很多厂商把很多重要车型都放到了洛杉矶车展上,Jeep全新牧马人、英菲尼迪QX50、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S等都成为了洛杉矶车展上的首发新车,当然还包括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斯巴鲁Ascent。在本届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斯巴鲁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八座中型SUV斯巴鲁Ascent。新车将定位于家庭用车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英菲尼迪QX60以及大众途昂。而这也是斯巴鲁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一款车型。

null

null

null

斯巴鲁Ascent基于斯巴鲁SPG全球化平台打造,全新一代斯巴鲁XV也出自此平台。在设计上,斯巴鲁Ascent遵循斯巴鲁的“动态x实体”设计主题,前脸采用了斯巴鲁家族最新的六边形前格栅,整体设计极具创新,新车前方的视觉效果十分地厚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998毫米/1930毫米/1819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尺寸足够大。

null

null

null

null

在车内,这款车提供了2+2+3的七座布局,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其车内空间预计比我们常见的7座中型SUV要更加宽敞,暂时可以参考同级别的途昂。车辆内部的设计则一改斯巴鲁旗下车型的固有印象,仪表板无论是从配色还是线条的构成上都呈现出了浓重的美式风格。传统的中控台在斯巴鲁Ascent概念车上依旧得到保留,而中控台的面板则全部变成了触控式的操作方式。中控台与副仪表板构成一个整体,通过银色的饰条进行点缀

null

null

动力方面,Ascent搭载一台2.4T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75Nm。传动部分,匹配了最新升级版本的CVT变速箱,可模拟8速,这台8速CVT在WRX上已经装配,会模拟8速自动并模拟出换挡顿挫,增加一定的驾驶乐趣。当然它主要的作用是节油。此外Ascent还配备了斯巴鲁全时四驱系统。

null

斯巴鲁会将ASCENT的最要市场放在北美,所以它的核心竞争对手之一也自然有大众ATLAS(大众途昂),另外全新一代的雪佛兰Traverse也是其北美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