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低调”惹的祸?百万辉腾被当帕萨特进行车检

2018年02月24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宝贝好乖

都说“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来点“低调的奢华”,比如吃饭的时候不要山珍海味,简单就好,再比如装修的时候不要金碧辉煌,要有内涵,还有出行的时候不要豪车簇拥,得低碳环保。

null

不过有时候,太低调了也可能出问题,就比如浙江杭州的沈先生,他的豪车在车检的时候被检测站的工作人员弄坏了变速箱,损失惨重,原因就是这辆车实在太低调,被工作人员给认错了!

null

大众辉腾,属于大众推出的豪华车型,六年前沈先生花了100多万买的,四轮驱动。上个月,沈先生把自己的大众辉腾送进了杭州十一机动车监测站做年检,结果在做尾气检测时出了问题。

尾气检测的规范做法,四驱车只需要停在地面上,挂空档踩油门就可以。可是操作人员当成了两驱车,把车子放在测功机上面。一开始,这辆辉腾的前轮随着滚轴转动,但是检测过程中,接触地面的后轮也驱动了,而车子无法前行,变速箱当场损坏。

null

车主说:“因为辉腾这个车比较低调,工作人员可能会把它当成帕萨特,以为是个前驱车,就放在那里跑”。

监测站站长:“工作人员的操作原因,造成变速箱后面的分动箱齿轮出现了破碎,他的车子高档一点,发动机转速在三千转的时候会出现适时四驱。辉腾车是个很低调的车,不是每个工作人员都能碰到这个车”。

null

检测站的工作人员为何会把沈先生的四驱车当作两驱车?按理说他们每天跟车打交道,不至于分辨不出来。

检测站的周站长表示,的确是工作人员错把沈先生的四驱车当成两驱车,导致变速箱的零件损坏。因为辉腾这个车属于豪车级别,工作人员可能一个月也就检修到几辆,对它并不熟悉。

真是冤,那辆车哪是帕萨特呀,那是辉腾啊,二百多万呢,够买一沓帕萨特了!

null

当然了,检测站方面也承认是自己的责任,只不过在换变速箱和修变速箱上,双方各执一词。无奈之下,沈先生只能自己先垫钱更换变速箱,再向法院提起诉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