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个子有大作为,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导购

2018年02月24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说到小个子大家也许都不太会放在眼里,认为小个子不会有太大的作为,不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我今天要说的是一个“不一样”的小个子,宝马全新1系三厢型轿车(以下简称1系三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W1jCW1GAYhdPAAZsRQ0sXfQ399

我们先来看一下价格:

由此看来价格上也凸显了1系三厢的在整个宝马家族上的入门等级,不过在我看来我更愿意给大家推荐118i运动型售价为:22.98万元。(原因我会在文章后边在跟大家解释)

我们先来看看他娇小玲珑的外观1系三厢版外观上保持不变,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此外,新车将提供10种外观颜色可选,其中就包括很多宝马车主们喜欢的埃斯托蓝色。

进入车内内饰设计也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方向盘、中控屏的样式都不会让大家感到陌生。但2018款车型的仪表盘进行了优化,相较老款车型视觉效果更为清爽。新车车内取消了AUX接口,其他配置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在动力系统部分,118i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120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125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118i)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0i/125i)。

说到这里我再接着说回刚才我在文章介绍车辆价格那块儿,重点给大家推荐的118i运动型三厢版,原因是在全新宝马1系的配置单上来看最实惠的是22.98万元的118i运动型,毕竟相比低配,增加了电动全景天窗、R17轮胎、仿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LED远近光灯、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等多个实用功能,价格仅仅多出2.5万元,非常实惠。

小李点评:今天我给大家说的这个小个子真心是可以博得一片掌声的,因为他的全新改款由两车型变为三厢车型,增加了许多实用性。车内空间尺寸也略有所增加。最重要的一点是,作为宝马家族入门车型,由于它接地气儿的价格和有着年轻时尚运动的外表,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增加了更多的选择方向。

(《车主必读》编辑 李嘉昌)

229414331551274909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VjCW02AI27JAAffhs4g3Ac767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VjCW06AfsuiAAbGR56xivo841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ph2dGAEoW6AAihBBqUAmw407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lph2eaAXtRIAAYC9Dh3lGw140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VjCW0-AG2rIAAYkanhIKsM356 autohomecar__wKgHIlpxG6SAEtZDAAEiTXCfWZQ839_副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