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老爸和“宝妈”领结婚证对长子H6和幺儿WEY有好处么?

2018年02月24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2月23日,长城汽车公司与宝马股份公司签署意向书,目标实现纯电动车型的本土化生产。就此,传了N久的“宝城恋”终于浮出水面,以领“结婚证”结束了“地下恋爱”。

null

 

婚后生活如何开展?

婚姻细节方面,波帆说车目前获悉得知双方将拟利用其各自在汽车行业的技术和商业知识,根据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合资公司的形式在汽车领域开展合作,双方的合作将主要聚焦于新能源汽车及未来技术。长城汽车或其关联方将是合资公司的多数股东,宝马或其关联方将是合资公司的少数股东。关于家庭财产结构、房子买在哪儿、房屋面积尚没有确切消息,波帆说车也将继续关注。

null

 

长城的“大儿子”H6和“幺儿”WEY会怎样?

其实婚姻双方都有良好的经济基础,双方也表明不会干预对方以前的“家事”,不过从长远影响来看,此次双方“领证”达成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意向,如果婚姻关系顺利,也很大程度上会提升双方的技术水平和品牌溢价能力,有利于满足消费者需求,进一步开拓国内外汽车市场。而长城最爱的长子“H6”和幺儿“WEY”也会从这段婚姻中获取丰富的成长养分和红利,实现自我向“新能源化”转型的蜕变。预计“电动mini”出生不久,学成归来后更加优秀的电动H6、电动VV7也将和我们见面。

null null

 

“宝妈”二婚为哪样?“前任”如何安排?

长城汽车2017年产销数据显示,2017年长城汽车全年累计销量为107.02万辆,全年SUV累计销量93.83万辆,营业收入1011.69亿元,净利润50.35亿元。“宝妈”之所以要“二婚”是因为长城基因优秀,且长城家庭结构简单,没有“家长”和“前任”的干预和牵绊,和长城更容易生出在未来更具竞争力的”mini电宝宝”来迎接中国新时代的挑战。对于“前任”,“宝妈”给出了定心丸,表示会妥善处理和“前任”的关系,一如既往地“抚养”和“前任”的孩儿们。

null

 

婚姻时神圣的,对于广大的消费者而言,应该祝福“新人”,至于“份子钱”怎么随,就要看你喜不喜欢他们的“小孩”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