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上这双航空高科技防臭减震鞋垫,从此无需洗鞋!

2018年02月25日 0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换上这双航空高科技防臭减震鞋垫,从此无需洗鞋!

作为运动一族,我们常常会关注耐克、阿迪或者其他厂家出了哪一款球鞋,然后毫不吝啬把它“拿下”,就是喜欢没办法,喜欢怎么办?当然是买买买啊~~~~

球鞋到手后,爱不释手,迫不及待想要穿着新战靴球场一试。球场一试才发现

运动常出汗!

↓↓↓

冲击力过大!

↓↓↓

一场运动下来,鞋垫就变形还臭臭的。有的甚至影响保护功能,失去了运动鞋的意义,完全对不起自己重金购入手中的“战靴”!

人们穿鞋往往偏重鞋的款式、配色、舒适、是否耐穿,很少关注鞋垫对穿着的影响,鞋垫的重要性往往被人忽视。

1、鞋底有点硬,磨脚;

2、高速跑动或者起跳后,脚会有微麻或者微疼的赶脚;

3、脚型不同,对于同款的球鞋穿出的效果也不尽相同,或紧或松。当然如果太紧,这双鞋可能就得直接退货,那么对于鞋感比较松的朋友们,现有鞋垫的包裹性可能差了些;

4、 摩擦力不够;

5、 透气性不太好。

最最最关键是鞋子臭

大多是因为鞋垫!

如果球鞋有任何问题,土豪们可能直接换双新的。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选择一双鞋垫貌似更经济、更实惠也更解决问题!

防臭·记忆运动鞋垫

为运动人士打造!

有多少人是如此疯狂地热爱着运动,但因为一些非专业的动作或者意外,不仅起不到运动效果,反而会给身体带来损害,首当其冲就是伤害膝盖。

防臭减震的运动鞋垫!

这块防臭·记忆运动鞋垫适合运动时穿着,同时还具备减震、防臭、科技、透气、吸汗和柔软几大功能!

亲肤面料,优选材质!

 

1.优质面料

鞋垫表面选取优质天鹅绒面料,更加细腻亲近肤质!

吸汗、透气;

手感舒适、安全无毒、柔软细腻

2.透气吸汗


开放性颗粒流体气孔,能充分透气,迅速吸汗排出水分,轻松带走湿气,保持鞋内干爽!

双向通气,去除闷热!迅速吸收汗液,由鞋垫散发湿气,保持足底清爽,防止脚臭!


从此告别臭脚!

足底工程学

吸收航空科技的鞋垫!

1.阿波罗救生系统

原理设计

吸收在火箭起飞,返回大气层的一些意外情况(如坠落)时给宇航员造成的巨大冲击力!

2.记忆减震

使用时没有压迫感,能缓慢变形适应压迫物体,提供均匀的支撑力!

采用慢回弹记忆材质,提供可靠的缓冲保护和优越的舒适性,不仅经久耐用,还能吸收运动中的冲击力!

3.高分子聚合物

提炼技术

通过高分子聚合物提炼技术制作的鞋垫,具有特殊的黏弹特性,并有很强的缓冲力!

将以上原理和材料运用在运动鞋垫上,以此减轻在激烈运动中,强大的力量和冲击力对脚部造成的损伤!达到减震效果!

高性价比

现在活动价仅49元两双

超高性价比,赶紧下手!


使用方法

那么,怎么买买买呢?

记忆·运动鞋垫

记忆减震、透气防臭! 优质天鹅绒面料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立即购买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立即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