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合资SUV,德系与日系选谁好?

2018年02月25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买合资SUV,德系与日系选谁好?

点击  -签到-得好礼

Yeti稳重、XR-V经济;Yeti工艺不错,XR-V性价比高……由于国别不同,两者差异较大,所以很少有人将它们放在一起做比较。而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一场斯柯达Yeti和本田XR-V之间的较量,看看在15万内的价格内,谁才是最优之选。

 

砖叔点评:两车定价相同,车身尺寸方面Yeti占有一定优势,但是就内部空间来看XR-V布局更为人性化。配置方面,XR-V采用日本优科豪马轮胎,价格会略高一点,而在安全与科技配置上几乎“碾压”Yeti车型,当然Yeti在舒适性配置上做得更厚道。


砖叔点评:油耗成本方面,两者打成平局。Yeti的1.4T小排量发动机获取高动力的同时对环保和节能也都有帮助。XR-V则是采用本田黑科技,油耗表现也较为经济。

 

砖叔点评:就目前来看,Yeti有着较大的市场优惠,终端价格相比XR-V更具优势。

 

事实证明,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XR-V虽车身尺寸不占优势,但不论是配置丰富度还是实用性都要更胜一筹,油耗表现也可以接受,因此不难理解为何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本田XR-V成为卖得最好的车型之一。

推荐阅读

花8万买自主小型SUV,传祺GS3和哈弗H2s怎么选?

【新车到店】10万内最精致的SUV之一,8万多就有6AT自动挡!

卖到美国去的国产SUV,现在广州街坊也能买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