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日內瓦车展首发,预计推出20款电动车

2018年02月25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日內瓦车展首发,预计推出20款电动车

2020年将会是大众正式将I.D概念车家族推向量产的一年,也因为如此,大众近几年来积极扩展I.D.电动概念车家族。在即将于3月上旬开幕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中,大众也将带来I.D.概念车家族的全新成员《I.D. Vizzion》,将以长达5.11米的身长,搭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展现大众汽车对于未来电动大型车的设计概念。

即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中发表亮相的I.D. Vizzion概念车,是目前大众 I.D.概念车家族中体型最大的成员。长达5.11米的身长,采用对开式车门设计,宽敞的车室与进出的便利性,还是大众对于I.D. Vizzion机能的要求。同时,搭配结合两组电动马达采AWD全时四轮驱动配置,综合输出达225kW (约306匹) 马力的动力系统,可以带来180km/h的极速及高达665公里的最大续航力。

对于I.D. Vizzion,大众最主要的目标,并非在于展现续航力高达665公里的双马达电动四驱系统,而是大众第一款纯电动无人自动驾驶车型。虽然先前所发表的I.D.家族都已配置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但都保留传统的方向盘,依旧给予驾驶掌握车辆的机会。不过,I.D. Vizzion直接舍弃以往被视为是驾驶座核心的方向盘,让全车所有座位都成为可以舒适乘坐、休息的座位。

也就是说,在大众对于未来车辆的想像,已经不仅是持有驾照的驾驶人,而是所有移动需求的人,不分年龄、资格,都可以透过未来车辆搭载的自动驾驶系统,运用语音指令或者手势控制,设定车辆的目的地与行进路线,再藉由车内的「智能驾驶」带领乘客抵达目的地。同时,还能确保旅途中的宁静、舒适与安全。

大众更表示,I.D. Vizzion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中首度曝光亮相,让大众的I.D.概念车家族可以涵盖与Golf同级的两厢车至长达5.11米的大型车辆。在大众新车规划中,2020年将会正式把I.D.概念车家族导入量产,推出以MEB模组化电动车平台为基础打造的首款量产作品,并在2025年时提供20款纯电动车给予消费者选购。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沃尔沃全新一代V60首发,海外售价28万起

新车 | 雷克萨斯最小号SUV,UX将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新车 | 奥迪全新一代Q5L北京车展上市,先看看如何改装更具个性!

新车 | 升级M4引擎,BMW M2 高性能版命名Competition

新车 | 1.9秒破百,售价3000万,全球最快的汽车就是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