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全新动力、更豪华,斯柯达公布日内瓦车展阵容

2018年02月25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全新动力、更豪华,斯柯达公布日内瓦车展阵容

第8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将于今年3月8日正式开展,各大车厂也于开幕前也纷纷放出预告讯息,以其吸引车迷聚焦关注;斯柯达近日就公布了参展阵容,其中包含有崭新面容和动力的 Octavia、Superb、Kodiaq,以及小改款 Fabia 与一款全新的概念产品 Vision X Concept。

▲ Octavia RS

在大众集团资源倾注的情况下,斯柯达近年发展强势相当强劲,以均衡的产品特性与高性价比,获取全球车迷的高度关注;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品牌将为其性能房车主力 Octavia RS 推出专属的 Challenge Plus Package 套件,虽然目前官方未放出相关图片,不过其预告该套件将为 Octavia RS 带来更为精致动感的内外扮相,动力方面则维持2.0 TSI汽油涡轮增压引擎, 245ps的马力输出水平。

▲ Superb

斯柯达旗舰轿车 Superb 则将获得动力方面的升级,原有的 2.0 TSI 汽油涡轮引擎输出将提升至 272ps,并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换为全新世代的七速 DSG 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增配最新的 Kessy感应式钥匙系统与车内氛围灯组,其中后者能结合动态模式变化不同情景的照明色泽,为驾驶人与乘客提供更具乐趣的驾乘感受。

▲ Kodiaq L&K

至于品牌七人SUV代表的Kodiaq,品牌则为该车推出更豪华的 L&K 特别版车型,藉由镀铬处理的进气格栅、专属的19吋 Sirius 多辐轮毂、饰版铭牌,带来更为成熟精致的感受;内在部分也增设亮黑色钢琴烤漆饰板、CANTON音响系统、铝合金踏板等,并新增「数码仪表盘」提升科技质感(同样提供Octavia、Superb选配)。特别的是,原有的 1.4 TSI 汽油涡轮增压引擎,在新车款上改为全新的 1.5L TSI 汽油涡轮增压引擎(150ps),而 2.0 TSI 汽油涡轮动力也小幅提升至 190ps 的境界。

▲小改款 Fabia

此外,在日前率先发表的小改款 Fabia 与 Vision X Concept 也都将同步现身日内瓦车展,前者全车系动力皆改为 1.0L 三缸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引擎,并拥有更为新颖的内外质感;而后者则被视为品牌继 Kodiaq、Karoq 之后,第三款全新SUV的前导车型。本届车展斯柯达可说是精锐齐出,而展出新车未来也有很大机会现身国内市场,有兴趣的车迷可别错过了。

▲Vision X Concept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沃尔沃全新一代V60首发,海外售价28万起

新车 | 雷克萨斯最小号SUV,UX将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新车 | 奥迪全新一代Q5L北京车展上市,先看看如何改装更具个性!

新车 | 升级M4引擎,BMW M2 高性能版命名Competition

新车 | 1.9秒破百,售价3000万,全球最快的汽车就是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