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鉴赏」低趴姿态更显有型气势 丰田86改装案例

2018年02月26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鉴赏」低趴姿态更显有型气势 丰田86改装案例

  承继了AE86的经典名号,于2011年东京车展中正式亮相的丰田86,除了採用传统的FR前置引擎/后轮驱动配置之外,在精良调校下更创造出丰富的驾驶乐趣,不仅在全球车坛深获好评,相关的改装作品也层出不穷,过去多次于日本当地改装车展获奖的改装品牌Kuhl Racing,自然也针对86推出了相对应的车身套件。


  Kuhl Racing为小改款86所推出的02R-SS II套件中,包含了更为低的前下扰流、侧裙、后下分流器,除了车头与车尾降低20mm、车侧降低35mm支外,并运用强度较FRP提升1.5倍的新款强化材质打造,同时再提供了碳纤维大型尾翼与双边四出排气尾管与其搭配,展示车并换装19吋VERZ-DESIGN KCV-02两片式锻造轮毂,辅以换上Airrex气动避震来降低车身高度与加大后轮camber外倾角的方式,让小改款86显得更为低趴有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