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购|20万也能买豪华品牌 四款有面子SUV推荐

2018年02月26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在选择一辆车时,除了会考虑一台车最基础的代步属性之外,往往对一辆车的附加属性有着更多的需求,比如说设计颜值、品牌属性,追求一辆车带给自己的附加值。而豪华品牌车企也看到了这一点,纷纷降低售价推出各自的入门级车型。豪华品牌的门槛已经不是想象的那么触不可及了,如今,20万出头已经能买到非常不错豪华品牌车型了,而且还有中国消费者喜欢的SUV,可以说是非常亲民了。

讴歌CDX

官方指导价:22.98-31.28万元

排量:1.5T

CDX星空穿越式的中网造型在营造未来感的同时也使中部的品牌logo更加突出,孔武有力的外观设计使它成为不可多得的高颜值豪华SUV。

CDX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彰显了它豪华车的身份,8英寸中控大屏和按键式换挡机构使之科技感十足。

CDX全系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为全铝材质。最大功率134kW(182Ps)/5500rpm,最大扭矩240Nm/1900-5000rpm。传动系统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

车型点评:CDX虽然与缤智和XR-V出自同一平台,不过它在做工、底盘调校、舒适度等方面均达到了豪华车的标准,对于中国市场所青睐的大空间、高配置等要求也得到了比较恰当的实现。

英菲尼迪QX30

官方指导价:24.98-38.98万元

排量:1.6T 2.0T

QX30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外围的镀铬装饰与头灯相连,营造出了美感与力量感,车侧新月造型的C柱颇具辨识度,尾部线条较为复杂,衬托出层次感。

QX30的内饰设计一改对称式的家族布局,细腻的皮质包裹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非常出色。

QX30拥有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5300rpm,最大扭矩250Nm/125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点评:QX30外观内饰的整体风格更加婉约圆润,颇具东方气息。此外,由于采用整车进口,所以QX30在装配工艺方面可能略有优势。而弊端就是市场优惠力度一般。

奥迪Q3

官方指导价:23.42-34.28万元

排量:1.4T 2.0T

Q3继承了Q系列的家族设计语言,银色涂装的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气势十足。配合上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让一汽-大众奥迪Q3的造型颇受年轻人的青睐。

Q3的内饰采用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区层次丰富,按键分布合理。银色饰板的加入,为内饰风格增添了一丝时尚感,做工用料也丝毫不含糊。

Q3全系共有1.4T以及2.0T高/低功率三款不同的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能够提供132kW(180Ps)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Q3提供了6挡、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部分中高配车型还加入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车型点评:Q3的外观、内饰设计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更具科技感,另外由于Q3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所以它在市场终端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使其性价比颇高。

宝马X1

官方指导价:28.6-43.98万元

排量:1.5T 2.0T

外观上宝马也展现了其专属的犀利与运动气息;双肾进气格栅越来越大,眼角和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向“双肾”收拢聚合,“眉头”下压,营造出前脸的紧致与俊俏感;车侧部分设计师通过凹凸造型来展现肌肉感,犀利的车身腰线完美营造了年轻运动的气息。

豪华车型内饰设计的高档感是毋庸置疑的,即使再入门级也要花个二十多万。双色内饰搭配设计,层次感营造非常出色。中控区没有大尺寸中控屏幕,仍然保留了丰富的实体按键。简洁的三辐方向盘没有太多的设计感,仪表盘略显局促。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有1.5T和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20Nm。与1.5T发动机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2018款宝马X1在保持售价区间不变的基础上,不但对配置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另外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设计套装还延伸到更多车型身上,同时新增了2.0T车型,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总结: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定位均为豪华入门紧凑级SUV,四台车都有着非常均衡的性能表现,同时四台车侧重点又各有各的不同,讴歌CDX拥有日系一贯的可靠性背书,空间方面继承了本田的出色表现,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车型。英菲尼迪QX30则主打个性的外观设计,追求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市场。奥迪Q3、宝马X1属于主流的豪华品牌BBA,品牌形象方面占优。至于哪款车型是你的菜,还是得看个人的需求了,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