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驻北京西站南站两大交通枢纽 首汽约车春运期间保障用户出行

2018年02月26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自2月1日起,2018年春运正式开始,今年的春运期间,首汽约车坚持加大运力投放,保障旅客们正常出行,尤其是在北京西站和南站做好了交通保障工作,据悉在春运返程高峰期,首汽约车共出动数千车次保障北京西站、南站等交通枢纽,服务用户超万人。

null

据了解,首汽约车在1月中旬便开始做好了要保障春运期间运力的工作准备,提前在公司内部调配车辆和驾驶员,通知驾驶员在春节期间适当延长工作时间,尤其是在北京春运期间运输压力较大的北京西站和南站,为乘坐火车往返的乘客正常提供高品质的网约车服务。

null

在春运正式开始后,首汽约车的所有驾驶员不仅正常在岗,而且比平时的工作时间都有一定延长。例如在北京西站和南站地区,首汽约车夜间运营的时间都调整到了凌晨以后,以保障夜间到站的火车旅客能够顺利地约到网约车。可以说在整个春运期间,首汽约车的驾驶员团队都坚守在岗位,为广大旅客提供高品质、合规可信赖的网约车出行服务。

其实在2016年暑运期间,首汽约车便入驻北京西站,可以在指定区域停车候客,乘客不需要出站便可以乘坐到高品质的网约车。此后首汽约车和北京西站的合作变得更加密切,在2017年春运、暑运以及其它节假日期间,首汽约车都会增加北京西站地区的运力,来保障乘客顺利出行。而北京西站为首汽约车提供了专属的站点,让到站旅客能够更加方便地找到网约车的乘车点。

今年首汽约车在北京西站外还携手北京南站,为北京两大交通枢纽同时提供运力保障服务,充分体现出了一个优秀出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为缓解社会交通压力,为解决乘客们的出行之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null

此外,首汽约车还坚持着包括“平台合规安全认证、承运人责任险、司机合规、无危险驾驶记录、熟悉道路、车辆合规、车内外干净无异味、车内温度舒适、免费WiFi、迎宾礼仪、站立等候、主动开关车门、提拿行李、航班延误免费等、十分钟免费等候”等十五项在内的金牌服务标准,致力于在春节期间为乘客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服务,让乘客的满意变成一种习惯。而许多首汽约车的用户都表示,首汽约车的十五项金牌服务标准恰好切中了乘客最需要的服务细节,合规的网约车让人乘坐更放心,高品质的服务则让人乘坐更加舒心。

在用户们的眼中,首汽约车在这个春节用自己的坚持谱写出了一首“满意服务”的赞歌,让更多人认识到了首汽约车的优秀,体验到了首汽约车国宾级的网约车服务。我们也相信,随着像首汽约车这样的网约车平台不断努力,未来我们的出行将会变得更加方便,更加有品质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