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7座买新还是旧?老款奥德赛与传祺GS8错位对比

2018年02月26日 13:1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20万7座买新还是旧?老款奥德赛与传祺GS8错位对比

对比 评测

本期主角

老奥德赛 VS新车GS8

同样是20万的7座选择,阿山买了个GS8,可是我们前领导也是资深车评人却选了个上一代的奥德赛。

哪个才是最合理的选择呢?

视频版本点击这里



20万以下,要照顾好家人,空间好,自己开出去不像司机的,配置颜值要高的,GS8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奥德赛,作为一台家用车,一个人开的时候很好开,同时也是一个正儿八经的7坐MPV,是家庭奶爸的不二之选。

空间配置

GS8作为七座SUV,通过性肯定更好,但是通过性好也意味着车子的地台高,老人小孩上下车不方便,同时,相比较于奥德赛,GS8的后排第三排空间小,上下车不太方便,而且,GS8作为一款SUV,尾箱大小也和奥德赛有着不小的差距。

奥德赛作为一款MPV,空间自然占据着不小的优势,但是由于上一代奥德赛的轿车化设计,导致车身很低,第三排出入也不太方便。相对于GS8,奥德赛的很多配置出厂是没有的,需要车主后期加装 。作为全球车型,奥德赛在隔音方面,表现非常一般。

驾驶体验

现在自主品牌的车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在行驶过程中,GS8的隔音虑震比奥德赛好很多。虽然GS8的产品力很优秀,但是在人机工程学方面,是比不上奥德赛的。

作为一款7座SUV,GS8的油耗表现还不错,市区油耗大概在12L/100KM,高速大概在9L/KM。

奥德赛作为合资车型,市场保有量肯定比自主品牌GS8要大很多,在汽车维修保养方面,GS8是比不上奥德赛那么方便的。

2.4L+5AT的动力总成,再加上细腻的转向手感,使得奥德赛开起来很爽快,作为有着历史沉淀的车企,在造车的的最基础的层面,本田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爽快的动力总成让驾驶者开的舒服,可是后排乘客可不是这样想的,奥德赛后排的隔音表现实在是一般,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来自车辆四面八方的噪音。

在基础配置上,奥德赛是够用的 ,但是去到基础之上的配置,奥德赛就明显不如GS8了。奥德赛最为一款家用MPV,静态坐起来不错,开起来爽快,缺点就是舒适隔音方面,太不讲究了。

总结

买新车还是买旧车,买新车的好处就是省心,不用费心去挑选二手车,新车问题少,用起来方便,而且现在新车的配置也相对较高。

买二手车,相同的价钱可以买的到当年更高级别的车型,车子的用料和设计都是诚意十足的。

新车有新车的体验优势,二手车有二手车的价格优势,到底选择新车还是二手车,就需要结合自己的判断和需要了。

 注:小新说车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小新说车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