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推出二系轿跑对抗奔驰CLA,国内特供一系很尴尬

2018年02月26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要说宝马旗下车型最为丰富的一个系列,那非2系莫属,比如2系多功能旅行车,2系小跑车以及刚刚在海外上市的掀背SUV X2。这还没完,宝马准备再次拓展2系家族族谱,即将推出一款4门版的2系Gran Coupe车型,其目的是去抢夺奥迪A3以及奔驰CLA的市场份额。

虽说即将推出的2系Gran Coupe是款新车,但仍是基于现款2系跑车平台打造而来。从渲染的外观上可以看到全新一代5系和6系的设计元素,这要比现款2系的双门版本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其采用前置后驱或者四驱的驱动方式。动力方面则依然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这款车还将推出M高性能版本,其将搭载改良版的3.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5s,推出这款车的目的很简单,奥迪S3快要坐不住了。

总结来看,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拥有轿跑的外观、4门设计,且厂家定位的竞争对手为奥迪A3和奔驰CLA,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国产,国内的特供版1系怎么办?

如果国产,2系Gran Coupe的售价一定比进口2系跑车更低,而结合现款2系跑车的起始27万的售价来看,应该会对三厢1系产生影响,那么问题来了,你选2系还是1系?

2系Gran Coupe和1系最大的区别在于,2系是全球车型,1系是特供;2系是后驱,1系是前驱,看到这里,不用我继续说啥了吧!

所以,要想三厢1系继续存在于中国,2系Gran Coupe还是老老实实以进口身份入华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