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见这两款车,仿佛又重新恋爱了!

2018年02月26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最近,刚返回工作岗位的小编被两款重磅车型刷屏了,一个是顶级豪车劳斯莱斯的SUV,另一辆是沃尔沃V60,前者是顶级奢华的代表,后者凭借其俊俏的外观圈粉无数,今天小编就带各位车友走进这两辆车。

劳斯莱斯 Cullinan

SUV的浪潮从中国席卷全世界,各个倔强的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SUV,连兰博基尼都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当然劳斯莱斯也不会缺席。今年2月13日,劳斯莱斯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证实,这辆期待依旧的SUV正式被命名为Cullinan,而这个名字源于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原石—非洲之星。

null

在去年一整年的时间中,Cullinan原型车路试的谍照被多次曝光,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它依旧是采用了帕特农神庙造型的进气格栅,大灯组也依旧是方方正正的,并且依然采用了极致奢华的对开门设计,就像是一台加高版本的幻影。

null

前两天有媒体爆出了Cullinan的尾箱将会配有“Viewing Suite”景观座椅,就是这个座椅让车说君方寸大乱。当按下位于车内的按键,一张鸡尾酒卓和两把真皮座椅就会从后备箱中升起,同时在车内的D柱上安装了扬声器,香槟、爱人、风景、音乐无一缺席,尽享美妙的二人世界。

null

动力方面,Cullinan将会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20kW,峰值扭矩达到了900N·m,并且在未来有可能会依旧跟随潮流推出纯电动车型。而作为一款SUV,Cullinan也将成为劳斯莱斯第一款搭载四轮驱动的车型。据悉Cullinan将会于5月正式发布,并于2019年交付用户。

沃尔沃 V60

自从吉利收购沃尔沃以来,便开始了走向世界的步伐,这两天又新闻爆出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以约合90亿美金(约合569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戴姆勒9.69%的股份,一举成为戴姆勒公司最大的股东。我们将话题拉回沃尔沃,自被收购以来,关注度在国内日渐增高,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而这次的V60更是瞬间吸粉无数。

null

事实上旅行车在国内的关注度并不高,但是只要好看,又有多少人在乎它是什么车型呢?新款V60在外观上可以说是质的改变,雷神之锤大灯、维京战斧尾灯、内凹式的进气格栅以及整车硬朗的线条,这些几乎都让人忘记了它是一款旅行车,这样极具个性的造型也许重新定义了旅行车。

null

在车身尺寸上来说,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096毫米,达到了2872毫米,这是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表现了,并且也只比它大哥V90短了69毫米。

null

安全一直是沃尔沃的主要产品点,这台V60配备了Pli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进行转向、加速以及制动,同时还配备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以自动识别行人、非机动车以及大型动物,从而来进行主动刹车。

null

动力方面,V60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只有一台发动机,但是会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教,T5版本的车型采用单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254匹;T6版本采用双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320匹,据悉还将会增加T8插电混合版本车型。全新V60将会于成都车展正式在国内上市,让我们静静的等待。

小编有言

不管是价格吓人的Cullinan,还是美的不像话的V60,这都是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虽然劳斯莱斯买不起,但是可以作为一个美好的愿望来激励我们努力搬砖,不过年纪轻轻的车说君还是可以追求一下V60的。最后车说君向大家拜个晚年,祝各位车友都能得到自己心爱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