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印度也开始卖全新一代Swift了,而咱们的长安铃木却……

2018年02月26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连印度也开始卖全新一代Swift了,而咱们的长安铃木却……

你可能不知道,其实早在去年年中,印度的玛鲁蒂铃木便开始生产并销售全新一代Dzire,Dzire是什么车?印度市场专供的Swift三厢版啊。

既然印度的生产线已经具有了生产Swift三厢版的能力(难点主要在于引入HEARTECT平台的相关生产技术),所以两厢版的到来,对于印度消费者而言倒也不是意料之外的事。而除了印度以外,连泰国也开始生产新一代Swift。别看小他们,毕竟人家2012年就开始生产上一代Swift。而我们可爱的长安铃木?还在玩雨燕呢。

对于印度玛鲁蒂铃木而言,Swift是其主力车款之一,早在2005年便开始生产Swift,之后甚至魔改出Dzire这种只会在印度火的车型。截止2017年12月,Swift以及其衍生车型已经在印度卖出了335万台。

印度产的Swift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日规的味道,这和被视为其三厢版的Dzire很不同。Swift主打的依旧是年轻化运动路线,而Dzire的设计(尤其是内饰部分),显然更偏向于家用多一点。

而在动力方面,虽然印度版不如日规般丰富,但仍提供1.2L汽油发动机以及1.3L柴油发动机,这与Dzire完全一致。确实没有太多技术亮点,但胜在省油耐用。单从这一点看来,印度人的消费观念比中国人务实得多。

说了这么多,没啥。只是想告诉各位,连印度、泰国这些汽车工业不太发达的国家都生产乐趣之上的新一代Swift。而咱们的长安铃木,却无动于衷。真是活该你们卖不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