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如疾风 势如闪电 这几款运动车让你激情四射

2018年02月26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说起日系车,很多人想到的是省油、车轻、性价比高这几个特点,但要是谈起JDM的话,很多人会问了“这是什么?”

JDM是Japanese domestic market的缩写,翻译过来为“日本国内市场”这个词代表了日系“正统”车型以及日本街头改装风格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激情四射的车型。

推荐车型一:雷克萨斯 IS

车型售价:32.49-45.30万

null

外观方面是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可以说IS的外观设计是独辟蹊径的展现运动学的精髓。前脸采用雷克萨斯最新式家族风格,突破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迅猛凌厉的车身腰线、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交相辉映。为满足追求兼具动感和雅致外观的消费者需求,新雷克萨斯IS提供了四种崭新车身颜色:“蓝焰色”、“烈焰红”、“超音速钛银”和“晶亮白色”,以及三种内饰配色“暗红玫瑰”、“醇黑”和“伯爵棕色”。每一处细节的设计无一不体现匠心倾注。

null

雷克萨斯IS秉承了家族式的出色做工,尺寸较小且厚实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的组合流露出它不凡的运动气息,而F SPORT车型专属的全液晶仪表盘则瞬间将科技感提升了好几个级别,雷克萨斯IS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雷克萨斯IS全系均采用型号为8AR-FT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推荐车型二:本田思域

车型售价:11.59-16.99万

null

这么一台夸“时代”的神车,众所周知思域这个车系也已经是家喻户晓,年轻人用它玩乐,用它改装,用它约会。思域在外观方面采用本田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十分动感,同时视觉冲击力也较强,而车辆从头到尾那强壮的肌肉线条搭配时尚的溜背造型则将它勾勒出类似跑车的体型,更具运动气息。

null

思域采用了十分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时做工以及用料都非常厚道,多用软塑材质包裹,另外科技感颇强、类似潜望镜设计的全液晶仪表与7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则进一步提高了内饰的未来感。它拥有ACC主动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低速跟随模式、盲点显示系统等一系主动安全配置,这一整套系统被官方称为“安全超感”系统。它所搭载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所在。它最大功率可达到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

车型小结:动感十足的外观以及简洁的内饰设计符合当今审美,而本田的“MM”理念也使思域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车型小结:雷克萨斯走激进派设计路线,IS在同级中颜值爆表,吸睛大法是它拿手本领之一。不敢说绝对,敢说大部分人看到IS都是“人见人爱”。眼前这辆雷克萨斯早已不是当年平庸至极的雷克萨斯,而是“改朝换代”拥有大量运动元素的雷克萨斯。

推荐车型三:马自达 阿特兹

车型售价:17.58-23.78万

null

天蝎眼”LED前大灯组,看起来更加细长,在带来前卫与科技感的同时,酷似凝视前方的眼睛,使新车更具激进、凶悍的视觉感观。全新阿特兹采用的五点式镀铬前格栅,褪去了前款车型低调、阴柔感,使得新车前脸更加霸气张扬。

null

内饰向豪华品牌迈进了一大步,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全新造型,改变了原来老式的造型,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采用了独立设计,更有科技感。中控台上部采用了更加体现质感的软性材料打造,更加突出豪华感。三环炮筒式仪表盘增加了镀铬装饰,仪表盘的质感明显提升,也成为了烘托整体内饰质。阿特兹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kW及141kW,与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相较竞品,阿特兹采用进化的魂动设计,3条魂动特征腰线,配合修长车身,加上19寸轮毂,更加优雅、动感,全系标配LED灯组,更显高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