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油价周三或迎两连跌 FF91售价或超200万元

2018年02月27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3月份将有机会收到精美车模。”

语音标图.jpg

国内油价周三开启新一轮调价窗口 或迎“两连跌”

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本周三(2月28日)国内油价将开启新一轮调价窗口,目前看迎来“两连跌”没有太大悬念。不过,当前国内成品油过剩压力仍较为明显,后续行情难容乐观。

据金联创测算,截至2月23日第六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61.7美元/桶,变化率-6.41%,对应汽柴油价格将下调230元/吨,本轮调价窗口为2月28日24时。而卓创资讯监测的原油变化率为-4.98%,汽柴油零售价对应每吨下调216元。

贾跃亭FF 91售价或超200万元

2月26日,记者从接近FF的合作伙伴获悉,贾跃亭倾尽家产打造的FF 91,将于2018年底交付第一批车,在国内售价预计超过200万元。

此前,有媒体披露FF 91可能售价为91万元,FF进行了否认。在CES上,有FF高管与媒体聊天时预测FF 91在美售价在25万美元左右。而用户目前可缴纳5万元订金提前预订首批量产FF 91。

斥资119亿元 北汽与戴姆勒打造新豪华车生产基地

2月25日,北京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戴姆勒股份公司(“戴姆勒”)宣布将扩大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的本土生产规模,以满足未来中国市场的需求。公司与戴姆勒计划共同投资超过人民币119亿元(约合欧元15亿),打造双方合资企业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新的豪华车生产基地。

根据投资计划,该新厂区将国产包括新能源电动车型在内的多款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并将拥有完整的豪华车制造体系,进一步提高北京奔驰整体产能。

集分宝“惹祸” 车险巨头违规返利受重罚

车险费改后,保险公司拥有了一定的自主定价权,激发行业发展创新活力的同时,违规乱象也频频被曝光,在新春开年首周受到保监会重拳打击。2月23日,保监会接连开出10张罚单,罚款金额达到867万元,延续了去年严监管的态势。而被罚主要原因是保险公司违规在一车险平台开展集分宝抵扣商业车险保费的营销活动。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互联网车险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的服务时,网上保留的痕迹也为监管部门提供了更加透明、高效的监管环境。在车险费改逐渐步入深水区的背景下,还将有更多违规乱象被曝光。

Waymo申请技术专利 解决自动驾驶汽车乘客晕车问题

据外媒报道 Waymo在上周发布的一项技术专利申请中,详细描述了一套精密的系统,该系统可防止自动驾驶乘客晕车。

该系统可为乘客选择合适的路径。比如,对于晕车相对敏感的乘客,系统会为其选择一条相对不那么拥堵的道路,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对于赶时间的乘客,系统会选择最快的路线,但行程可能会有些匆忙。该系统还会在某些特殊时刻提醒乘客不要向下看或者在行程中不要阅读。对于晕车较为严重的乘客,系统还会推荐其坐在特定的座位上,缓解其症状。Waymo还将检查某些线路上,自动驾驶汽车加速和摇晃的情况,确定乘客晕车的可能性。

在旅途中,当乘客感觉不适时,自动驾驶汽车还会改变驾驶“风格”,包括与前方车辆保持更大的车距,或者转向一条相对不那么拥堵的道路,防止汽车持续的停停走走,使乘客感觉不适。

“道哥说车”查违章功能正式上线,全国最快最准确的查违章,同时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道哥粉丝群”,加道哥weixin号 FX666M或后台留言说明即可。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