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530/众泰T500/新款博越,盘点3月重磅SUV新车,多为国产品牌

2018年02月27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进入2018年,意味着汽车市场将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这一年将有不少优秀新车上市。单就即将到来的3月份,国内汽车市场就将迎来多个新面孔,对于时下最热门的SUV市场,各大汽车品牌自然不会放过,将在3月推出多款重磅SUV新车,包括宝骏530、众泰T500、新款博越在内,都是还未上市就已经备受关注的大热车型,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宝骏530

上市时间:3月11日

去年广州车展,宝骏530正式亮相,来到18年初,它已经迫不及待要上市,相信过不了多久大家能在大街上看到不少它的身影。

外观方面,宝骏530采用了宝骏家族最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通过大量的平行直线条来勾勒,以突出车辆的稳定感。六边形的前格栅内加入双幅镀铬饰条,并辅以哑光材质的镶边,具有不错的质感。分体造型的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整体外观造型非常的时尚。

内饰同样采用平直线条勾勒,来延伸车内的横向视觉。此外黑色与浅灰色的撞色搭配则让车内平添了一份活力。此外诸如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5T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众泰T500

上市时间:3月7日

众泰T500是一款关注度很高的全新SUV,可是大家等了好久还不见它上市。据悉,新车终于将于3月7日正式推向市场。

众泰T500在外观上有着较高的原创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组相连,看起来非常大气,其中前保险杠有着很强的设计感,并且采用了类似中国风的纹路设计。从尺寸上来看,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非常抢眼。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非对称设计,其中中控台造型非常独特,并采用了棕色软性材质辅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此外,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车联网、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柯达柯珞克

上市时间:3月19日

上汽斯柯达在去年推出柯迪亚克后尝到了不少甜头,如今厂家需要一款比柯迪亚克尺寸更紧凑,定位更亲民的产品去攻占更大的市场,这就是即将上市的柯珞克。

柯珞克可以看做是Yeti车型的继任者,这款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这套设计语言在全新速派、柯迪亚克等车型上都已有所体现,颜值较高,而且大家也不会感到陌生。像多辐式轮圈、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犀利的尾灯造型等等,都让这款车很年轻化。

内饰部分,新车各功能分区布局明确,车内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多处辅以镀铬装饰,体现出时尚的一面。配置部分,这款车会提供LED日间行车灯、17/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TPMS胎压检测系统、9英寸液晶显示屏、ACC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其可持续分析前方120米内的交通情况,并在必要时提醒或辅助驾驶员制动)、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预碰撞系统、盲点检测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提供1.2T(TSI230)与1.4T(TSI280)两种动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和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新款博越

上市时间:3月内

作为吉利品牌旗下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新款博越将在3月份上市,新款车型有着不少调整,从博越的人气来看,它的上市肯定能吸引不少关注。

2018款博越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主要变化发生在前保险杠处,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搭配左右两侧全新样式的雾灯区域设计,为前脸带来了较多的新意,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尾方面,新款博越的尾灯组变为了黑底式设计。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有着明显的改变,下方内凹式饰条搭配银色护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款博越还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其采用黑灰双色设计,看上去更有质感。

内饰方面,2018款博越主要亮点在于经过优化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与此同时,其中控显示屏两侧的按键也由物理方式变成了触控式,并且其多媒体系统UI也进行了升级。在配置方面,新款博越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在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此次参与预售的车型均搭载1.8T发动机,该发动机共有两种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手动挡版本)和184马力(自动挡版本),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一套四驱系统。

总结:

春节过后,我们终于迎来第一波推新热潮,单单SUV市场就已经看点十足,宝骏530、众泰T500、新款博越、斯柯达柯珞克这些新车,可以说个个都是实力选手,新车上市之后将让SUV市场竞争更具看点。而对于准备近期购买SUV的朋友来说,无疑是多了更多不错的选择,相当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