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越回归SUV齐绽放 通用2018新车前瞻

2018年02月27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17走过,18要发,不管我们老百姓好这口,似乎车企也更喜欢“要发”这个词,除了BBA之外,很多车企将会在2018年投放大量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通用2018年将会引入哪些新车呢?

null

凯迪拉克  XT4

特点:小号XT5

null

凯迪拉克在XT5上尝到了前所未有的甜头,于是继续在SUV车型上发力,为了能够更好的稳固市场,凯迪拉克并没有急于推出更高端车型,而是推出一款定位低于XT5的车型,这样更能拉动消费者对该品牌的购买力。

null

据悉,凯迪拉克XT4也是出自XT5的C1XX平台,那么动力系统方面,可能同XT5一样,采用2.0T发动机,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并且拥有四驱可选,未来是否会推出混动版,可能要看未来市场的接受度了。

别克 昂科雷Avenir

特点:美式豪华中大型SUV

null

相比上一代昂科雷“傻大”的样子,全新昂科雷变得更精致,同时还推出了Avenir版本,豪华程度不言而喻,从君越Avenir来看,全新昂科雷Avenir在细节的点缀上也足够抢眼,5189mm的车身长度以及3071mm的超长轴距,块头绝对是它的优势。新车还采用了2+2+3式的七座布局,这么看来,这款车更注重第一排而第二排的空间以及豪华程度。

null

全新昂科雷在海外搭载了2.0T和3.6L V6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215kW和231kW,最大扭矩分别为360Nm和361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Hydra-Matic九速自动变速器,如果按照现在别克在国内的发展,未来2.0T版本引入的可能性最大,动力表现并没有比3.6L V6发动机相差太多。

别克 全新凯越

特点:神车复活

null

别克并没有打算将“凯越”这个名字放弃掉,只是时机还未成熟,要知道当年凯越是有着同捷达、桑塔纳一样的地位,也正是凯越这款车让别克这个品牌走入了中国消费者的心中,当年停产之后,还曾有人为之惋惜,但不到短短两年,凯越这个名字又回到了工信部,看样子离我们不远了。

null

全新凯越在外观方面几乎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定位要比全新英朗略低,是别克家族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不过从申报图来看,全新凯越还是保持了很高的颜值水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2611mm,相比全新英朗,全新凯越还是略小一点。

动力方面,全新凯越将会搭载1.0T和1.3L两款发动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三缸布局,当然,如果未来新车的售价足够入门,相信还是会有很多消费者购买这款车。

雪佛兰 Traverse

特点:昂科雷姊妹车型,彪悍的尺寸强劲的动力

null

先不管它未来到国内是叫“探际者”还是“探迹者”,这款车能够进入中国还是证明雪佛兰不想放弃SUV这块大市场,从国产的探界者来看,雪佛兰继续更多的SUV车型来巩固自身的地位,但是未来这款车将会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这或多或少还是会影响很多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毕竟如果采用大贸的方式会有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这款车。

null

相比昂科雷,雪佛兰Traverse更硬派,尤其是车身的线条勾勒,更能凸显这款车的美式风格,3017mm的轴距和5189mm的车身长度与全新昂科雷丝毫不差,为了能够和昂科雷差异化,Traverse走美式硬派路线,而昂科雷则走美式豪华路线,并且Traverse有着很多和探界者相似的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Traverse也将搭载2.0T和3.6L V6两款发动机,按照平行进口方式销售的话,3.6L V6发动机很有可能会进入到国内,如果价位在40万左右的话,竞争力还是很大的,但如果太贵的话,可能会影响其销量,毕竟这个价位还有福特的探险者以及国产的大众途昂。

雪佛兰 Redline系列

特点:拥有运动外观套件

null null

这套运动外观可以说是让整个雪佛兰系列拥有了更强的运动气息,尤其是银色的车身配上红色的点缀,当然Redline系列涵盖全系车型,这仅仅是针对国外的市场,但不知为什么进入国内之后,迈锐宝XL并没有在Redline系列中,说实话真的不应该,毕竟迈锐宝XL是一台非常运动的中级车。

总结:这些都将是通用2018年在国内即将引入的新车型,尤其是SUV系列的加盟,更是让通用在中大型SUV市场逐渐站稳脚跟,凯迪拉克XT4更是将豪华SUV进一步下探;而凯越的复活也是别克一个非常好的一步棋;而雪佛兰Redline系列更是体现了雪佛兰品牌对运动的追求,喜欢这些车的朋友可以等一等。

 更多新车资讯还请关注跟我视驾,关注G哥微信goshijia2018,我们在群里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