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现款发动机将是最后一代涡轮增压机 全新V60是一代收藏品

2018年02月27日 13:24:01
分享到:

电动汽车是汽车行业未来的趋势之一,而沃尔沃似乎打算在这上面压上重宝。

null

我们已知沃尔沃未来计划的部分细节。这家瑞典厂商于近期发布V60和V60cc跨界版,计划新一代S60也将于今夏面世。总之,公司将重点放在开发更强大、高效的混动总成,以期日后全部转化为纯电驱动。

近日沃尔沃汽车品牌CEO Hakan Samuelsson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全新V60旅行款展会上透露,即便得知沃尔沃的现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是最后一代产品,也不必太过惊讶。

null

震惊之余,也不会太快。未来沃尔沃至少在下个7年内仍使用汽油发动机。2021年将采用新一代SPA平台架构,即使大量改进,仍将采用这代内燃机引擎。

谈起全新平台,仍依靠瑞典钢铁公司,优先考虑安全稳妥。重量相对较大,对比现在产品也显著变轻。

可喜的是,尽管有SUV车型,但沃尔沃优雅美观的旅行车仍将保留,并在沃尔沃的车型阵容中发挥重要作用。

另一条相关报道,明年沃尔沃将信息娱乐系统升级为安卓平台。新系统基于谷歌平台应用开发,菜单界面改进,用户体验优异。同时,沃尔沃为新款V60提供订阅服务,现已获得1000份全球订单。新车价格将于近期公布。

由李书福控股的沃尔沃集团去年7月曾宣布,从2019年开始,企业将只生产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从而结束近一个世纪以来沃尔沃只有内燃机(ICE)引擎汽车的局面。有评论称:沃尔沃此举也是传统汽车公司中,首家停止生产纯汽油车的公司。

不过,据这位沃尔沃品牌CEO透露,汽油发动机的终结寿命应该是在7年以后,即2025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现款的汽车发动机将是沃尔沃历史上最后一代产品。沃尔沃不会再研发后续的汽车发动机产品。

null

如果你仍然还是一位燃油机器的热爱者,那么现款沃尔沃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的确值得收藏。

请持续关注【映璇汽车工作室】更多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