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打造任务交给你,杜海涛定制色彩人生

2018年02月27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Su su superman, Su su superman    拯救世界真的好累,即做超人就不反悔,声名大震江湖地位,战无不胜我的口碑。唱着自己的小曲儿【香蕉超人】,近日芒果台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在湖南仁孚奔驰4S店交接了自己的一辆定制敞篷版smart BRABUS tailor made。这也是全国第一台明星专属版Smart!

null

这台定制版的Smart由海涛自己设计,哑光黑车身,后视镜和前脸选用自己最爱的香蕉颜色黄色点缀,整车散发出一种“香蕉超人”专属坐骑的感觉。30多万买了台Smart,海涛说:“这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null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版,车身面板,进气隔栅和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各有四十种颜色任选。外观套件和内饰皮饰均可专属定制。有没有感觉很拉风?!是不是感觉自己可以当一回操盘手了?安全性能技术活儿交给smart,软装色彩包装交给你。你主外smart主里,强强搭配,买smart真的“不累”。

null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分为硬顶版和敞篷版,配置没有差别。采用的都是twinamic6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80千瓦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和空间方面在城市是足够应对的。舒适性嘛,奔驰的车可以去店里试试。

null

就像麻将桌上看人生一样,座驾也体现着一个人的生活态度。smart BRABUS tailor made提供的多种定制选择更是彰显自我,凸显个性的表现。汽车颜色基本千篇一律,专属定制才是独一无二。不做第一只做唯一何尝不就是一种人生态度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