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啥奥迪Q3,买它好啦!

2018年02月27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在即将到来的内日瓦车展上,雷克萨斯将会带来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名叫雷克萨斯UX,这车定位比雷克萨斯NX低,锁定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奥迪Q3、讴歌CDX、英菲尼迪QX30等豪华车型。

null null

最近雷克萨斯也慷慨地向外界发布了3张雷克萨斯UX车型官图,劳烦各位大哥请过来看看,你觉得这车外观可以吗?

null

虽然这次的官图只不过是展示了UX 250h F SPORT车型的前脸及局部内饰,只不过我们从图片可以看出,这车的整体设计和概念车有着较大的出入。与概念车相比,这车前脸设计的更为协调圆润。

null

格栅是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另一个值留意的是,它的LED大灯组不像其它雷克萨斯车型那样用上分体式设计。这对构型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保险杠两侧的竖向进气口搭配后,看起来还是十分凶狠的。虽然没有尾部照片,但估计该车也会用上贯穿式的尾灯设计。

null

从上面的那张官图来看,雷克萨斯UX内饰依旧会带有很浓的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风格,另外,在配置上,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预计UX 250h将会搭载丰田的全新Dynamic Shield系列2.0L混动系统,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热效率达41%,动力控制单元体积相比现有1.8L混动系统减小20%、重量降低10%,镍氢电池在保持容量不变的情况下,工作电压更高、体积更小、重量也同样有所减轻。而除混合动力的UX 250h外,UX车系还有望推出搭载普通自然吸气动力的UX 200及UX 250车型。

网友评论

@Nig:外观是挺好看的,比奔驰GLA、奥迪Q3有气势,内饰没有清晰的大图,这里不好评论!

@人红名不红:这个绝对不便宜,一是进口,二是混动。估计售价在25万左右,高配30万还行,低配30万起,等着凉凉吧!

@ce_毛毛:价格控制好了,讴歌CDX,英菲尼迪QX30 ,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都会受到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